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寻新帅只留下笑话一串 曼奇尼留任启1亿转会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谁会是曼乔的接班人?像他在国际米兰一样,莫里尼奥?至少,《太阳报》是这么认为的。可熟悉葡萄牙人的记者都知道,他是绝对不会去一个比切尔西还要“好莱坞”的球会。已在国际米兰和皇马证明自己的莫里尼奥,未来只有2站:曼联,或者葡萄牙国家队。

  谁将是曼乔可能的替补?英国媒体提到贝尼特斯,甚至还出现了葡萄牙神童博阿斯的名字。但随着博阿斯被曝已与利物浦草签,新帅人选目前也陷入了混沌。阿布扎比人还对瓜迪奥拉有兴趣,可是加泰罗尼亚少帅短期内并无到英超接受挑战的打算。其他被曝出的名字更像是笑话:温格、里皮、希丁克、范加尔……

  只要夺得足总杯并拿下欧冠资格,曼乔留队可能性将达到60%。但他的弟子们可就没这么幸运了,曼城多达31人的一线队必须瘦身,同时还要为夏季的新援留出位置。《每日电讯》报已开列出曼城最可能的夏季清洗名单,被租借出去的阿德巴约(皇马有14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布里奇、圣克鲁斯和巴西前锋若肯定不会归队,冬季未能清洗的小赖特、门将吉文也都将离队。他们将为球队带来超过4000万欧元的收入,这还没算卡塞多、贝拉米和魏斯3位绝对不会入曼乔法眼的边缘人。

  曼奇尼对新赛季的规划已在3月递交给俱乐部高层,他提出1亿欧元转会资金的要求。这对阿布扎比财团而言并不算大数目,但他被要求一定要实现赛季目标。这1亿资金,将用来引进至少1名边后卫、1名后腰、1名边锋和1名前锋。皇马中场卡卡,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是曼城夏季的主攻目标,两人的价格将可能突破8000万欧元,这笔支出将以球队的夏季清洗收入为基础。此外,黑池新人查理·亚当、马竞中锋阿圭罗都在名单之中。曼乔还要与拜仁争夺葡萄牙边卫科恩特朗,与曼联争夺尤文中卫马尔基西奥。至少从目前看来,阿拉伯人倾向于对曼乔继续保持信任——除非他演砸足总杯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