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训练受伤将无缘战皇马 瓜帅确认巴萨王牌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昨晚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的网站新闻报道,伊涅斯塔将缺席今晚欧冠半决赛皇马对巴萨的比赛。而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此消息。

  巴萨在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启程飞往马德里,而在此之前,传出伊涅斯塔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的消息。报道称“伊涅斯塔拉响警报”,伊涅斯塔很可能无缘对皇马的比赛。

  当巴萨抵达马德里之后,球队稍作休息,于傍晚7点左右(北京时间凌晨1点左右)在伯纳乌球场训练。但伊涅斯塔与队友们分开训练,并仅仅只在场地上活动了10分钟。

  伊涅斯塔的缺阵对巴萨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伊涅斯塔将无缘比赛的消息,但瓜迪奥拉并没有谈论谁将取代伊涅斯塔的位置。

  如果伊涅斯塔缺阵,凯塔、佩德罗、蒂亚戈三人中将有两人出场,占据中前场左侧的边锋和中场位置。但昨天《每日体育报》曝出伊涅斯塔将缺席的消息之后,加泰罗尼亚的确的零点电台的记者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在个人Twitter上称,据巴萨教练组某成员透露伊涅斯塔并无大碍。(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