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说我回国米是假新闻 巴萨不是霸权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率领皇马拿到俱乐部18年来的第一个国王杯奖杯后,穆里尼奥成为马德里的英雄,不过他却表示,自己并没有一个国王杯奖杯而忘乎所以,不过他信心满满地说,巴萨并没有所谓的霸权。

  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穆里尼奥,对用一个国王杯冠军奖杯结束了巴萨霸权有何感想。“霸权?”穆里尼奥显得有些不理解,“我们没有结束哪支球队的霸权。他们是一支神乎其神的球队,赢得了很多荣誉,而且还会继续赢得荣誉,但他们既不是欧洲冠军也不是世界冠军,他们只是西甲的冠军。而且,不会因为输掉一场决赛而成为一支糟糕的球队,他们仍有很大可能赢得西甲冠军。我跟你们记者有所不同,马德里的媒体喜欢毁人,毁球队,然后又会对你大捧特捧。我非常平衡,我知道自己在顺境和逆境中自己所拥有的水准。我这个人,既不会被棒杀,也不会被捧杀。”

  对于国王杯比赛印象,穆里尼奥表示:“我对球队在国王杯上的出色经历,对决赛,对主席弗罗伦蒂诺的拥抱印象深刻,我跟大家一样满意。”但在结束了国王杯的庆祝之后,穆里尼奥迅速恢复了平静,他表示:“幸福感很快就结束了。国王杯带来的幸福感转瞬即逝。当然,另外的兴奋感还存在,那就是你工作努力,球迷愿意支持你,而且,我也在不失雄心的情况下走自己想走的道路;就是大家说我在这里不止一年,而是会停留很多年。这种幸福感是增加的。”

  穆里尼奥还再次重申自己下赛季会留在皇马的决心:“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心平气和,感觉自己做的还不错。意大利那边说下赛季我会重返国米,那是假消息。我现在非常安静,这种安静是你们不喜欢的,你们马德里的媒体更喜欢球队情况不好时的喧闹声。但我下赛季还会在皇马,因为我的球队第二个赛季总会比第一个赛季好。我相信皇马下赛季肯定比这个赛季好。”

  下周三的比赛该在哪些方面进行加强?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想考虑有关下周三的一切。明天我们要对阵瓦伦西亚,而且面对困难和严肃的对手,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必须好好备战这场比赛,因为我们有球员受伤了,而且大家都疲惫。周日球员跟家人过复活节,好好休息。下周一我们才准备下周三的比赛。”阿德巴约、加戈、迪马利亚、赫迪拉(受伤)、阿韦洛亚(停赛)、拉莫斯(轮换)没有跟随球队前往瓦伦西亚。

  一家德国媒体称赫迪拉将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不过穆里尼奥否认了德国媒体的说法,“说他本赛季都不能再那登场是荒唐的,现在大家都议论纷纷。有重要球员受伤肯定不是好消息,对球队和教练都会有影响,赫迪拉明天对瓦伦西亚不会登场,下周三也不会登场,但他很快就会伤愈复出。”

  对于欧冠半决赛后腰位置的安排,穆里尼奥透露:“拉斯周三就复出了,另外格拉内罗上场了,而且踢得不错,他踢了20分钟,踢得很好,跟之前对托特纳姆热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一样,他总能做出正确的反应,我们为赫迪拉难过,但其他球员会做出反应。

  穆里尼奥还否认了皇马对德罗巴感兴趣的传言:“大家都知道我跟德罗巴的关系,但也知道我跟切尔西的职业关系。如果他想要离开,我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但他们没对我说什么。我相信他会留在必须留的地方,他在那里创造了并会继续创造历史。他在那里非常好。”(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