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评赛季最佳阵容:曼联四大天王 切尔西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在个人专栏中评出了英超赛季最佳阵容,其中有四名曼联球员。

  维纳布尔斯的英超赛季最佳阵容

视频-解密齐天大圣贝尔 看英超最佳如何玩转英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守门员:范德萨(曼联)

  像切赫、本-福斯特、哈特、雷纳等门将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范德萨显然更有优势,他的经验和能力是曼联仍有机会拿到两大冠军的原因之一。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科尔显示出,他依然是英格兰最好的左后卫,也许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好的。英格兰的球员评选他为三狮军团的年度最佳,他很容易就力压拜恩斯和埃弗拉,进入了我的最佳十一人。

  中后卫:特里(切尔西)

  孔帕尼在曼城有一个非凡的赛季,但切尔西队长特里实在出色,如果他没有超越过去的自我,至少保持了从前的高水准。

  中后卫:维迪奇(曼联)

  虽然费迪南德并不经常在他身边,但塞尔维亚人又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自己也有一些伤病问题,但依然打出了最高水准,是红魔防线中最强硬的岩石。

  右后卫:凯勒-沃克尔(维拉)

  热刺的年轻人这个赛季让我眼前一亮,前半年他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发挥出色,自从一月份租借加盟维拉后,继续着明显的提高。

  左前卫:贝尔(热刺)

  这是威尔士神童变成一个真正男人的赛季,他从一名令人不信服的左后卫一跃成为了中场的犀利武器,非凡的速度、控球令他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希望他以后不要受伤。

  中前卫:帕克(西汉姆)

  职业球员联盟竟然没把他选入赛季最佳阵容,怎么想的?没有人比帕克对自己球队的贡献更大,赛季大部分时候他都在扛着西汉姆前进。

  中前卫: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一些人也许担心他对阿森纳的忠诚,枪手也许再次不会收获冠军,但你不能因此指责法布雷加斯,他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右前卫:纳尼(曼联)

  这个赛季,葡萄牙边锋终于显示出,他可以成为C罗在曼联的接班人,虽然他距离C罗还有一些差距,但已经成为了顶尖的球星之一。

  前锋:鲁尼(曼联)

  这个赛季前期鲁尼也许没那么抢眼,但我很难找出另一个前锋,对自己球队的贡献有鲁尼这么大,即使不进球时,鲁尼对曼联的作用也很大。

  前锋:特维斯(曼城)

  没有阿根廷人,曼城现在会在哪?虽然曼城没有队长仍打进了足总杯决赛,但如果不是特维斯,他们没机会像现在这样竞争欧冠席位。

  维纳布尔斯评赛季最佳球员:贝尔(热刺)、范德萨(曼联)、维迪奇(曼联)

  维纳布尔斯评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威尔谢尔(阿森纳)、哈特(曼城)、科尔曼(埃弗顿)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克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