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与德罗巴下周终极谈判 专家:穆帅若走安帅必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冬季转会窗口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如果从他2月6日首次为蓝军出场打利物浦的比赛算起,至今切尔西各项赛事共进行了14场比赛,相比颗粒无收的西班牙金童,“魔兽”德罗巴在这期间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面对外界关于自己将被托雷斯取代的说法,德罗巴在球场上做出了最有力的回击。

  下赛季切尔西的锋线谁来做主?这恐怕是需要切尔西高层重新审视的问题。据《太阳报》透露,德罗巴下周将与俱乐部进行终极谈判,目的就是要得到一个答案:“我在斯坦福桥到底还有没有未来?”据悉,德罗巴和经纪人届时将与俱乐部CEO古尔利直接对话,如果俱乐部无法确保自己下赛季在球队中的位置,德罗巴很可能会提出转会申请。

  同时,德罗巴的经纪人还将要求获悉俱乐部今夏的重要人事安排,比如安切洛蒂是否还将是球队主帅,如果意大利人下课,德罗巴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还是切尔西新赛季建队计划中的重要一员。目前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如果离开斯坦福桥,魔兽将寻找一支能够承受自己目前12万英镑周薪的球队。

  《太阳报》透露,在有意收购德罗巴的众多球队中,目前土耳其巨人费内巴切是唯一一支能够满足德罗巴工资要求的球队。而《每日电讯报》则称,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有意邀请德罗巴加盟。目前白鹿巷的前锋线主要由克劳奇、帕夫柳琴科、迪福组成,但这三人本赛季英超的进球数加起来也只有13个,而德罗巴本赛季尽管先后遭遇疟疾和托雷斯加盟的影响,他依然在英超攻进了12个进球,上赛季更是以29个进球夺取英超射手王。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一直在转会市场”寻枪“,而热刺锋线急需一位德罗巴这样的强力中锋。

  如果切尔西确定不再需要德罗巴,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在今夏挂牌出售合同仅剩一年的“魔兽”,而尽管热刺逐渐成为切尔西在英超的竞争对手,如果白鹿巷高层报价超过1000万英镑,切尔西也会考虑放人,毕竟如果今夏不出售,明年夏天德罗巴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离队。

  即便德罗巴最终留在斯坦福桥,下赛季蓝军主帅也很可能不再是安切洛蒂。日前与皇马俱乐部和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十分密切的意大利超级经纪人布隆泽蒂表示,他认为安切洛蒂离开切尔西转赴皇马执教的可能性非常大。“皇马在过去曾经两次邀请安切洛蒂,但我认为事不过三,皇马的第三次尝试很可能会获得成功。如果以概率来计算,我认为安切洛蒂继续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只有5%,而他去罗马的可能为0%,如果穆里尼奥离开伯纳乌,安切洛蒂去皇马的可能性高达99%。在两个赛季前,安切洛蒂曾经十分接近皇马帅位,当时我与弗洛伦蒂曾与他当面会谈,当时我几乎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合同,但最终却未能如愿。”

  尽管本赛季在四条战线上的战绩都不尽人意,但根据一项2011年全球体育薪金调查结果显示,切尔西依然是英超联赛中支付球员薪水最高的球队。在斯坦福桥,一线队球员的平均周薪高达7.1万英镑,但在欧洲足坛范围内,切尔西这一数字还是比巴萨低了2万英镑。在斯坦福桥,周薪最高的三名球员分别是特里、兰帕德和托雷斯。西班牙金童加盟切尔西花费了阿布5000万英镑,但如果已经在欧冠出局的切尔西本赛季无法拿到英超冠军,托雷斯的加盟甚至会为俱乐部造成另外5000万英镑的各项收入损失。而英国《卫报》的统计数字也支持了这一说法,本赛季托雷斯在场上的时候,切尔西平均需要91分钟才能取得一个进球,但没有托雷斯在场时,切尔西只需要52分钟就能攻进一球。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