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糙哥一脚停球停出10米!老贝容他存在是个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意大利杯对巴勒莫赛前,阿莱格里已经提前宣布了的皮尔洛的首发,而对于另外两个首发,《全市场》的预测猜错了西多夫(《全市场》预计是加图索首发),但却猜对了弗拉米尼。确实,随着终场伤病们的复出,法国人眼见没有主力位置了,如果意大利杯再不上场,年薪450万欧元的法国人就真的没有地方放了。

  从发挥来看,弗拉米尼也不算特别糟糕,5.5的赛后评分也不是全队最低的,只不过,技术粗糙的弗拉米尼在AC米兰注重控球和技术的阵容中显得格外扎眼。本场,AC米兰排出的另外两个中场是皮尔洛和西多夫,而前场的三叉戟则是伊布、卡萨诺、博阿滕,在整个中前场的配置当中,弗拉米尼是技术最粗糙的一个,而比赛中,第55分钟的一幕令人哭笑不得,当时弗拉米尼背身接队友长传,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居然一脚向回停出了足足10米!原本皮尔洛在他身后想要接应他,结果弗拉米尼这一脚,居然冒了皮尔洛的顶,直接传给了伊利西奇,形成了对方一次2打3的反击,幸好最后蒂亚戈-席尔瓦从赫尔南德斯脚下断球,漂亮的瓦解了巴勒莫的这次威胁进攻。

  在比赛中,弗拉米尼的几次处理球也让伊布感到不满,第18分钟,弗拉米尼一脚长传球与伊布的跑位偏差极大,2分钟后,法国人又是一脚不知所谓的长传,伊布这一次压根没有跑,69分钟,伊布好不容易前场反抢铲下来的一次机会,埃马纽尔森交给了弗拉米尼,结果大禁区前沿的法国人放着右边的博阿滕,左前方的伊布等好位置不传,而是完全没了想法,选择了自己远射,皮球绵软无力偏出球门,从慢镜头看,弗拉米尼射门的同时,伊布一扬手表达了不满。其实这些失误伊布也应该习惯了,在米兰德比,替补出场的弗拉米尼也曾经有过右脚停球停在左膝上弹出的“表演”。

  上一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加利亚尼曾说:“贝卢斯科尼给我打电话了,他称赞我们踢的是漂亮足球,对手都抢不到球。”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比赛中,阿莱格里弃用了弗拉米尼。真不知道注重“漂亮足球”、“要倒脚让对方摸不到球”的贝卢斯科尼,怎么容得下阵容里有弗拉米尼这样的粗糙球员,还拿着高薪!

  一个球员如果有技术粗糙的弱点,但在防守方面有用也还可以接受,但弗拉米尼在防守上也时常会丢失位置,巴勒莫的两个进球以及一次单刀,恰恰是从他所镇守的“右半扇”打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固然是主要的责任者,皮尔洛的防守也不那么到位,奥多的确也没能及时回防,但三名中场中按说特点最偏重防守的弗拉米尼,却丝毫起不到协防、补位的作用,事实上,第一个丢球,正是弗拉米尼失位,皮尔洛去补了他的位置,造成了皮尼利亚面前的“真空”,第二球,弗拉米尼干脆和皮尔洛一样,在对方进球后,尚挂在前场!有一组数据很说明问题,本场在本方防守30米区域中,西多夫抢断3次,司职前腰的博阿滕2次,皮尔洛1次,弗拉米尼居然没有抢断!如果说进攻技术粗糙,防守又不到位,不用说弗拉米尼场均1.1万米的跑动,就算是场均10万米,也是徒劳往返的空跑。

  也就是目前AC米兰面临着换血,俱乐部真的无暇顾及弗拉米尼,在一面忙着与皮尔洛、西多夫、内斯塔、安布罗西尼、因扎吉等人续约谈判,一面忙着引进甘索、梅克斯等人的同时,俱乐部确实漏过了弗拉米尼,也因为这个原因,原本早该被插上草标叫卖的法国人,如今依然安安稳稳,在报纸上见不到他的半点转会传言。事实上,赛季初曾传出他去曼城的消息,但弗拉米尼表示不会离开AC米兰,也的确,以他目前的表现,恐怕不会有第二家俱乐部给他450万的高薪,但在“公平竞赛原则”逐渐逼近之际,如果不改善自己的表现,弗拉米尼早晚要等到俱乐部的“秋后算账”。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