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强烈回应克鲁伊夫:我就是喜欢拿冠军怎么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7:5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我,就是喜欢拿冠军!穆里尼奥:我,就是喜欢拿冠军!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皇马新闻)主教练穆里尼奥对皇马夺取国王杯感到很高兴。赛后他说:“我觉得我们理应获胜。我的球队付出了很大努力,他们踢得很好。如果我们上半场进球,或者对方下半时进球,比赛就会不一样。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平托非常漂亮地扑救了迪-马利亚的射门,如果那个球进了,情况也会不同。”

视频-皇马时隔18年再度夺冠 众将疯狂庆祝抛起穆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穆帅接着说,“上半时我们踢得好,下半时他们占优势。最终,身体和心理上的强大让我们获得胜利。赛前我们就知道我们能做到,最终我们真的赢得比赛。我为胜利感到高兴,但即便输了,我也会平静地离开球场。”

  对于战胜巴萨,穆里尼奥感到自豪。他强烈回应了前不久克鲁伊夫批评他喜欢拿冠军,却不重视比赛的说法,穆帅说:“面对巴塞罗那这样的对手,比赛总会有些不同,因为他们在很多年里一直表现优异。我现在感到很自豪,因为我已经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拿到了4个杯赛冠军。不管别人怎么说,这都是一场非常好的足球比赛。几天前有个人说我是一个只在乎冠军头衔的教练,我在此表示感谢,因为我就是喜欢做一个拿冠军的教练。我一直认为,豪门球队之间的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比如说,今年的比赛里,我们赢过、平过也输给过他们。”

  最后,穆里尼奥透露,当皇马到达比赛场地时,他就相信皇马能获胜。“我想我们会去丰收女神像那里庆祝,那是球迷期待已久的。来到现场的球迷表现太棒了,不能来到现场的球迷也是如此。我觉得奖杯理应放在丰收女神像那里,和大家一起。”(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