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杯-大田客场遭城南绝杀0-1 中国快马首发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9:00,在2011赛季韩国联赛杯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白子健所效力的大田市民队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最终大田在第83分钟不幸丢球,遭到了对手的绝杀。白子健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出场出任右边锋,在上半时有几次不错的表现。他在全场比赛的第61分钟时被队友换下场。

  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大田中场的韩德熙就因犯规而吃到了黄牌。

  白子健在第11分钟迎来了不错的机会。在前锋韩载雄和郭昌熙先后完成了质量不错的射门后不久,队友将球斜传到禁区,中国快马强点头球完成攻门,遗憾没能命中目标。3分钟后大田又创造反击机会,可惜白子健在这次进攻中处于越位位置。1分钟后,白子健再次拿球后将球做给郭昌熙,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

  开场的三板斧后双方逐渐陷入僵持,更多的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第23分钟,大田队姜求南的一脚中距离射门质量颇高,被对方门将河康镇扑出。反观城南一和,在上半时前30分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射门机会,但随后的比赛中他们逐渐控制住了局面。第34分钟他们创造出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赵东键在队友的掩护配合后右脚打门,球被门将扑出,此后他再一次的射门还是没能得分,城南一和与进球擦肩。半场结束,双方均未建树。

  下半时刚一开始,城南一和就做出首次换人,赵载喆换下金平来,这是一个对位换人。第55分钟城南一和再次获得良机,郑好正在铲抢后形成反击,队友面对大田门将的中距离射门只差了一点点。

  全场比赛第61分钟,首发的白子健被金真率换下,完成了本场的表演。此后1分钟,大田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城南队弘喆左侧底线传中无人争到点,赵东健拿球后的低射被大田门将化解。第67分钟,大田快速反击,替补上场的黄勋熙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此后双方主帅又多次调兵遣将力图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但是比分却迟迟未能改写。直到全场比赛第83分钟,城南一和终于完成了破门。他们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赵东健右脚低射攻破了大田门将的十指关。大田市民最后关头晚节不保。在伤停补时阶段,城南一和险些再度破门,金星焕的远射再次稍稍偏出。在补时了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田市民0比1惨遭城南一和绝杀。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白子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