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谈判成功签下新卡瓦略 球市最红左翼曝密抵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绝大部分转会资金将放在甘索身上,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后卫线上,AC米兰同样需要引进新鲜血液,内斯塔日前坦言,续约问题还没有谈,虽然从意向上将,他很愿意与AC米兰续约一年,并且他也否认了此前被媒体误解的“赛季后退役”的说法,但毕竟内斯塔再踢也只是一年,梅克斯固然算是草签了,但他如今也已经29岁了,AC米兰防线新援的引进依然必要。

  与中场的情况不同,AC米兰青年队的中场拥有卡尔瓦诺、弗萨蒂等国字号好手,但在后防线上,阿尔贝塔齐后来的成长令人失望,帕西尼也难成大器,阿斯托里、莱加蒂这样的外租球员年龄已大,本赛季,当年轻的埃利一加盟,阿莱格里就先将他调入一线队随队训练,但之后他表示:“埃利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AC米兰在引进了梅克斯之后,又与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完成了谈判,达成了在今年夏天引进波尔图18岁的新秀蒂亚戈-费雷拉的协议,并签下了合同。蒂亚戈-费雷拉是葡萄牙U-19青年队的主力,踢球风格类似卡瓦略,一度被誉为是卡瓦略在波尔图的未来接班人。

  当然,寄望18岁的蒂亚戈-费雷拉立即打上一线队还不是那么现实,AC米兰实际上是把他当作了未来的投资,一年之后,梅克斯接班内斯塔,而未来,梅克斯的接班人将从蒂亚戈-费雷拉、埃利等人当中产生。不过在一线队中,下赛季在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或许会有些人满为患,除了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基本确定加盟的梅克斯之外,耶佩斯老当益壮,值得信赖,加利亚尼称他“配得上在AC米兰结束足球生涯”,与此同时,不要忘记还有博内拉、莱罗塔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呢!意大利媒体普遍预测,希腊人会成为牺牲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近日也表示:“如果AC米兰没有我们的位置,我们也会考虑其他的选择。”此外,34岁的莱罗塔列在冬季加盟之后,除了对拉齐奥一战替补出场后负伤下场外,再未出场,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恐怕很难获得续约。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将在夏天离去,赞布罗塔+安东尼尼肯定算不上“双保险”,此外,迪达克下赛季将被出租,AC米兰肯定会引进一名当打的边后卫,和马赛合同将在夏天到期,并明确宣布不会续约的塔伊沃是目前最热门的人选,当然,由于自由球员的身份和不俗的实力,他也提前成为了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众豪门必争的左后卫。《米兰体育报》披露,尼日利亚人日前曾经秘密造访了米兰内洛,他的意大利经纪人达米亚尼赶紧否认:“这是没有的事,欧洲有5到6支球队在追逐塔伊沃。”但值得一提的是,达米亚尼却承认了,“塔伊沃的非欧盟身份给他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问题是,真正对非欧盟球员有“死限”的只有意甲(每个赛季只能从国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而意甲与塔伊沃有接触的只有AC米兰。

  塔伊沃已经宣布了将在5月底宣布自己的去处,《全市场》AC米兰追逐塔伊沃的形势可能的逆转点在于,目前塔伊沃在申请法国护照,一旦申请下来,他将拥有欧盟球员的身份,但如果法国护照无法在5月底拿下,一直希望将唯一一个非欧盟名额用于甘索的AC米兰,就只有放弃塔伊沃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