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穆帅重聘昔日佣人返国米 为子转学背后藏何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穆里尼奥为自己的孩子在卢加诺的学校预注册,到《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将和穆里尼奥见面会谈,现在就连在西班牙的人们可以开始讨论起了穆里尼奥离开皇马重返国米的事情了。

  针对着为孩子在卢加诺的学校预注册的事情,《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保罗-康德在接受ilsussidiario时对该事件进行了澄清,他表示预注册并不一定意味着穆里尼奥会在夏天将孩子送到那里就读,而卢加诺的学校也不是穆里尼奥为孩子预注册的唯一一所学校,“我想穆里尼奥为了自己的孩子着想,会为他选择更为有利的学校,我觉得可能是靠近米兰的,也可能是在伦敦或者马德里边上,因为这三个地方都是穆里尼奥下赛季可能执教的球队。”而《全市场》则说,穆里尼奥之所以要把孩子重新带到卢加诺去上学,是因为他想将来住到瑞士去。

  康德同时表示:“我相信穆里尼奥所有的大门都是敞开着的,但目前看来他还没有开始为离开皇马而做准备。”不过意大利其他记者的报道却揭秘穆里尼奥实际上已经着手为重返意大利而做准备了。《米兰体育报》的马修透露,穆里尼奥已经联系了曾经为自己意大利的家工作了两年的几位佣人,以便自己回到意大利之后,这些旧人能够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中,服侍狂人和妻子、以及他的孩子们。让家人能够在米兰城舒服的过日子显然是最大的保障,而穆里尼奥已经在为此做着打算了。

  《伦巴比电讯报》的著名记者詹伦卡-罗西对穆里尼奥的回归目标是怀疑,他说:“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执教国米的传言是可靠的,但是我绝不相信穆里尼奥会回到国米。”但罗西是仅有的对穆里尼奥的回归不报希望的人,国米传奇射手阿尔托贝利就说:“穆里尼奥的回归是一个大好事,对所有人来说都很好,不过他也应该明白,在赢得了一切之后,很难在重复那样的辉煌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