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宣布皮尔洛伊布意杯首发 定因扎吉安布复出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主场对阵巴勒莫,这是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呼吁大家重视意大利杯,争取打进决赛。

  阿莱格里说:“我们对于意大利杯半决赛非常的重视,与联赛一样,而从周四早晨开始,我们才会考虑周六的联赛,现在,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打进意大利杯决赛,所以,我们需要打好明天的比赛,以及第二回合在巴勒莫的比赛。我们不缺少热情,打进意大利杯的决赛,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的目标,与此同时,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在数字上,我们并没有确保夺冠,我们必须像之前那样的专注,直到最后,在周四之后,我们将考虑联赛。”

  “本场比赛,我们会派出状态最好的阵容,但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会上场,我确定中场皮尔洛会首发,蒂亚戈-席尔瓦、阿梅利亚、卡萨诺都会上场。”阿莱格里说道,“本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漂亮的足球,充满了战斗性,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有良好的发挥,让第二回合客场对巴勒莫的比赛好打一些,这是一场半决赛,我们绝对不能有所保留。”

  阿莱格里还呼吁球迷们到现场观看意大利杯的比赛:“我们应该重视意大利杯的价值,就像在西班牙、英格兰,所以我希望明天有很多的球迷涌入圣西罗观看比赛,我可不想看台上只有零星的球迷。而我们已经可以想见,第二回合在巴勒莫,他们的球场会爆满。国际米兰还是罗马?重要的是我们先要打进决赛,再看看对手是谁。”

  免不了的,阿莱格里要谈到联赛的争冠形势,他说:“我不认为是那不勒斯的翻船给我们带来的成功,因为对巴里和巴勒莫的比赛,我们也丢掉了不该丢的分数,我们现在还需要9分,就能够实现那个重要的目标,我们必须每轮都保持我们一直以来的状态和出色表现,我们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打,而下一场我们要面对的,是明天的巴勒莫,我眼中的巴勒莫,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有出色的个体,他们也希望进入意大利杯决赛,这样他们有机会进入欧战,巴勒莫是意甲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并不令人惊讶,在一个半月前他们还是在第四的位置上。”

  说起联赛争冠,阿莱格里打开了话匣子:“迄今为止,我们尚未赢得什么,那种就如我们已经赢得意甲冠军的说法令我感到恼火,这会让我们的头脑出现错误,我们必须最大限度的精力集中。”

  阿莱格里接着说道:“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之后,我们当时两场比赛只得到了1分,那时候球队看起来就要失去了榜首的位置,之后我们止住了下滑趋势,球队在平静的环境下备战米兰德比,并打出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最后5轮比赛中,我最担心的一场就是周六对布雷西亚的比赛,我们有责任取得一场胜利,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虽然不是嘴上说的那种关键比赛,但还是一场决定性之战。”

  本场比赛将是伊布和卡萨诺搭档锋线,阿莱格里表示:“伊布拉和卡萨诺?最近因为停赛,伊布拉出场比较少,他已经从疲劳中恢复了,卡萨诺加盟以来表现出色,对帕尔马的比赛他首发也是如此,明天又是一次很好的首发机会,而他最近几周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起色。伊布拉和卡萨诺曾经一起首发过两次,伊布拉是一个天才,他的适应性非常强,如果他和帕托配合是一种踢法,和罗比尼奥又是一种踢法,和卡萨诺搭档又不同,安东尼奥(卡萨诺)的助攻能力很强,拥有出色的技术,不过最近他也在对巴里、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重要的进球。博阿滕本场可能首发,但也有可能是其他人首发出任前腰,默克尔?他正在从伤病中恢复,前一段时间他状态有所下滑,现在好多了。”

  谈到目前球队的伤停情况,阿莱格里透露,“阿比亚蒂将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重返赛场。我希望伊布拉的停赛能够缩短一场。因扎吉和安布罗西尼的状况目前有了明显的好转,或许在最后的3、4场比赛中,他们可以上场。目前AC米兰的板凳深度良好,对于一个教练来说,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博内拉已经随队训练3天了,从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他将可以上场,我们会评估安布罗西尼的情况,毕竟他阔别赛场有一段时间了,因扎吉在加速恢复,我们必须评估他的身体状况。我们必须避免球员们出现更大程度的伤病,我排除因扎吉明天登场的可能,尽管他恢复得不错,但是他刚刚从长期的伤病中走出来,尚不能为我们所用。”阿莱格里还提到,“帕托的伤来自于一个技术动作,一次非常规的动作,通常会导致球员的受伤。”

  那么在球队缺少中锋的情况下,在青年队表现出色的贝雷塔会不会得到机会?阿莱格里说:“贝雷塔?我已经在考虑他了,但是他将在适当的时候上场,不能给他太多的责任。他刚刚从一个月的伤病中走出来,在青年队表现出色,这是他谦虚好学的成果。”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几位老将续约的问题,他说:“续约?没有人会排斥那些球星,我很幸运拥有安布罗西尼、疲软罗、西多夫这样的球星,我想他们仍然可以给AC米兰贡献很多东西,这是我在去年8月份一来时就说过的。”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罗马、皮斯西泰利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莱罗塔列、奥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博阿滕、埃马纽尔森、弗拉米尼、加图索、默克尔、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

  前锋:贝雷塔、卡萨诺、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