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比0的差距结束国王王权时代 攻守完美领头羊米兰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21:08,西多夫直接任意球越过库尔奇十指钻入死角。21:09,斯坦科维奇劲射击中帕尔玛球门立柱与横梁交接处弹出。幸福与悲恸,有时就是这么咫尺之遥,几厘米的问题。

  再过11分钟即21:15,圣西罗球场大屏幕打出帕尔玛1比0国米的字样,米兰球迷得知尤文旧将乔文科破门,欢欣鼓舞。米兰双雄的逆向行驶,保持到全场结束,如同5比0将国米击出冠军争夺,这5球,不正是国米凭借电话门垄断意甲5年的反写照吗?也是对国内五连冠、2010年度登峰造极五冠的无情讽刺。带着对往事的回味,国米一周内连续退出两大赛场,结束了为期几年的王权时代。5比0,将米兰推上意甲最佳攻击力的宝座,59球反超国米1球,最佳进攻兼最佳防守,23轮领头羊,米兰夺冠无可厚非不容置疑。

  加利亚尼故作镇静:“国米是个危险对手,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但两队教练和国米球员均认可本轮5比0的分水岭效应,阿莱格里说:“别轻视国米,但现在米兰的头号敌人只有那不勒斯一个。还剩5轮15分,领先国米8分,差距够大了。”莱昂纳多说:“5轮8分确实太多了,尽管足坛一切未知,可再谈翻盘不现实,我们能做的只有尽可能多拿分,以配得上国米的方式结束赛季。”萨内蒂代表球队:“还有杯赛,务必争取,周二开始的与罗马两回合半决赛变得至关重要。”重要在哪呢?这个鸡肋赛事夺冠的意义,仅仅是维护住国米的颜面,延续冠军只剩形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