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的“救世主”放弃保级 头号大将遭主帅痛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31天之前,马加特作为沃尔夫斯堡的“拯救者”回到了球迷们的面前,但他前三场比赛中他2平1负,周六晚上在圣保利,依靠波拉克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幸运地扳平了比分。四战只拿到三分,马加特批评他的球员说:“对方是一个球队,而我们不是,我们的球员只想着自己行动。”

  圣保利与沃尔夫斯堡同时在积分榜上垫底,双方的对阵是一个拉开差距的好机会。马加特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球队提前一天就到了汉堡,马加特希望球员们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到足球上:“球员们必须尊重自己的职业。”

  但沃尔夫斯堡在球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比分,圣保利的全场射门数多达18次,是沃尔夫斯堡的一倍。马加特在赛后将矛头直指迭戈,他说:“这支球队没有精神、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

  马加特似乎已经对直接保级放弃了希望,他表示:“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那么我们能得到的最好结果,就是打附加赛。”德甲第16名可以与乙级联赛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究竟谁能继续征战甲级,但无论波鸿、奥格斯堡还是菲尔特,都是在乙级联赛中状态极好的球队,附加赛上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