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锋霸大演帽子戏法领跑射手榜 纪录之前只剩下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没有人能够阻挡戈麦斯摘取最佳射手!对勒沃库森的帽子戏法,让戈麦斯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超过了最强的竞争对手西塞,达到了24个。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哲科,拜仁的上一个最佳射手托尼,2007/08赛季获得最佳射手的时候进球数也是24个,而戈麦斯还有四轮比赛没有踢。

  范加尔对球员们的压力很大,但戈麦斯不是其中的一个。他虽然与范加尔有过短暂的不愉快,但他本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力,而且打出了他加盟拜仁之后最强的一个赛季。范加尔离开之后,他表示:“当知道教练在赛季末就会离开的时候,也许球员们总是能找到借口,现在这个借口没有了,只有比赛场上的事情才算数。能不能拿到第三,完全是球员的责任了。”

  拜仁需要戈麦斯的进球,他在门前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上半场结束前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第四个帽子戏法。不过与他此前三个帽子戏法不同,对勒沃库森的帽子戏法中间没有其他球员的进球,被称为“无瑕疵的帽子戏法”,这是德甲第93次出现这样的帽子戏法。此前对阵汉诺威、斯图加特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他就上演过三次帽子戏法。这个成绩在德甲中也是个历史性的数字。“轰炸机”穆勒单赛季六次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纪录保持着,原本排在第二位的只有迪特·穆勒,他在1976/77赛季有过四次帽子戏法,现在戈麦斯追平了迪特·穆勒,并列第二,但不能忘记的是,现在的足球节奏已经远远快于25年前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