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怒指巴萨药罐子侏儒 万人飙骂几把梅西骂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伯纳乌万人飙骂差点把梅西骂哭伯纳乌万人飙骂差点把梅西骂哭

  新浪体育讯 巴萨(@巴萨新闻)与皇马(@皇马新闻)在国家德比“系列赛”的第一场中1比1握手言和。尽管比分显得和气,但事实上双方球员整场比赛都表现得火药味十足,就连一向好脾气的梅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都罕见地发火将皮球踢向看台上的皇马球迷,为此招来球迷的怒骂和皇马球员佩佩的斥责。赛后,有关梅西体育道德的讨论,成为马德里媒体报道的重点。与此同时,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是皇马球迷逼“疯”了梅西:“小跳蚤”在比赛中遭遇皇马球迷激光和骂声的恶意骚扰,差一点被骂哭,一向好脾气的他也因此失去了冷静。

  “系列赛”是在皇马球迷震耳欲聋的“婊子养的巴萨”的口号声中开始的,由于巴萨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着绝对的控球优势,因此整场比赛几乎就是在皇马球迷一阵高过一阵的嘘声中度过的,一旦巴萨的传球次数超过5次,那皇马球迷基本只要看到往后场传的球都会报以热烈的嘘声。梅西更是皇马球迷的主要攻击点。据中立的德新社(DPA)报道,一看到梅西拿球,皇马球迷就骂出一个恶毒的组合式骂人词汇:“婊子养的激素小矮人!”。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视他为偶像的球迷很多很多,但这一位,伯纳乌的球迷视梅西为最大的敌人。比赛中,梅西还遭受皇马球迷激光笔的骚扰。第53分钟,巴萨获得点球,在梅西主罚点球的时候,伯纳乌的看台上有人用绿色激光瞄准梅西的眼睛,但梅西依然主罚命中。面对佩佩的严密防守,梅西未能取得运动战进球,再加上皇马球迷骂声和激光笔的骚扰,种种因素相加让梅西变得有些恼怒,伤停补时阶段,他大脚将球踢向皇马球迷,为此又引来骂声一片。在伯纳乌球场,梅西抗议着,愤怒着,最后还失去了理智。梅西在球场上如此粗暴并不多见,他不时朝裁判怒吼,要求裁判给皇马球员出牌。他的性格原本应该是沉静的,平和的,然而,这一晚,他如爆发的火山一般。

  事实上,被骂的不止梅西一人,巴萨全队都挨骂了。“药罐子!药罐子!”伯纳乌球场不断嘲讽巴萨球员,其中对瓜迪奥拉和梅西骂得尤为凶狠,他们骂瓜帅和梅西为“Yonki”,这是从英语“junkie”转化而来的一个词,而“junkie”的意思就是“瘾君子”。球迷们是怎么过瘾怎么骂,看到瓜迪奥拉在场边指挥,皇马球迷还大喊一个此前曾用到古蒂身上的词“maricón”,这个词两种解释,一是指娘娘腔的人,二是指男同性恋者。以往,古蒂每次在客队的球场登场,球迷都会送上这个词,现在,这个词被皇马球迷用到了瓜帅头上。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除了梅西,瓜帅也曾遭受皇马球迷的激光骚扰。而就连皮克的女友夏奇拉都受到了牵连,成为了球迷辱骂的对象。(伊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