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与费迪南德冲突全镜头 英媒曝足总可能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在曼联看台前疯狂庆祝巴洛特利在曼联看台前疯狂庆祝
看看巴洛特利的眼睛……看看巴洛特利的眼睛……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半决赛曼联(@曼联新闻)与曼城之间的曼彻斯特德比场上火药味很浓,赛后费迪南德与巴洛特利发生了冲突,而在场外,《每日电讯报》称,伦敦警察逮捕了34名闹事的球迷。今天的《每日邮报》和《太阳报》都刊登出了抓拍的照片,照片详细记录了巴洛特利挑衅曼联球迷的全过程。

视频-费迪南德狂骂巴洛特利 揪衣领欲暴揍曼城神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照片显示,巴洛特利在比赛结束后对着坐满曼联球迷的看台非常夸张的庆祝,这惹恼了站在他身边的安德森,就连老实人朴智星也惊呆了。就在巴洛特利附近的费迪南德对意大利人此举非常不满,他冲过来质问巴洛特利,安德森也扯住了巴洛特利的球衣,但曼奇尼、助教普拉特和曼联门神范德萨等人奋力隔开双方,没怎么吃亏的巴洛特利远远的对着费迪南德眨巴眼睛,费迪南德气急之下对着曼奇尼猛吼,冲着曼城助教普拉特喊,“你应该管好你的球员。”而经验丰富的范德萨赶忙上前推开了摄像机镜头。

  《独立报》称,赛后一小时,冷静下来的费迪南德看到普拉特靠近曼联大巴的位置,于是径直走上前反复向他道歉,两人友好交谈了四分钟。随后,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向78万6000粉丝称,“如果你进球了,冲着一部分对方球迷庆祝,我还稍微能够接受,但在比赛结束后,你应该走到你们自己的球迷那里庆祝,而不是对方的球迷。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道歉,我当时明显很冲动。很失望没有赢盼望赢的比赛,现在让我们去赢得其他奖杯。”而普拉特则表示,“或许巴洛特利不应该对着曼联球迷做那些,那件事情不应该发生,他还太年轻。”

  曼联边锋纳尼对巴洛特利也很不满,“巴洛特利尝试冲着我们的球迷炫耀进决赛了,安德森只是上前试图去推开他。里奥非常愤怒,因为巴洛特利那样做是不合理的,他不尊重我们的球迷,我们的球员对此很不开心。”范德萨则表示不想再谈此事,“他还不懂得该去球场的哪一侧感谢球迷,或许在意大利会有不同的处理方法。我更愿意谈论足球。那要比这种事儿更重要。”

  赛后,“狡猾”的曼奇尼称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每日镜报》称,英足总将等待主裁迈克-迪恩的比赛报告,看看迪恩是否将这起冲突视为“严重事件”,以便在今天决定是否要做出对曼城德比冲突事件的处罚。因此,迪恩的比赛报告极为重要。据悉,英足总将观看冲突录像,好在双方并没有在过道里继续冲突。《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和曼城两队不太可能因为这件事儿而受到处罚。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