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赛季官方最佳阵容:曼联4人压阿森纳 贝尔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8:53  新浪体育
贝尔和威尔谢尔入围赛季最佳阵容贝尔和威尔谢尔入围赛季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英超本赛季最佳阵容。结果,曼联(@曼联新闻)有包括范德萨、维迪奇、纳尼和贝尔巴托夫在内的四人入围,目前排名联赛次席的阿森纳有萨尼亚、纳斯里和威尔谢尔三人入围;曼城有队长特维斯和后防铁闸孔帕尼两人入围;而剩余两个位置分别属于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和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热刺红星贝尔。

  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今年夏天即将退役的范德萨力压切赫、乔-哈特和雷纳当选;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萨尼亚得到了更多的信任票,维迪奇和孔帕尼分别作为曼联和曼城的后防核心,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入围可谓是名副其实;而在左后卫位置上,依旧是阿什利-科尔牢牢把持。

  曼联飞翼纳尼毫无争议的占据了右前卫的位置,葡萄牙人本赛季表现极为神勇;阿森纳双子星纳斯里和威尔谢尔占据了两个中前卫位置,在本赛季小法表现平平的情况下,阿森纳明显更加倚重纳斯里和威尔谢尔的发挥;而新科英超赛季最佳球员贝尔则占据了左前卫的位置。

  而在锋线上,一般都是按照进球数的多少排序。目前以21球位列英超射手榜榜首的贝尔巴托夫顺利入围;而曼城队长特维斯也以19粒的进球数入围赛季最佳阵容,只不过在这其中包括了5粒点球。

  附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阵容:

  守门员:范德萨(曼联)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维迪奇(曼联)、孔帕尼(曼城)、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前卫:纳尼(曼联)、纳斯里(阿森纳)、威尔谢尔(阿森纳)、贝尔(热刺)

  前锋:贝尔巴托夫(曼联)、特维斯(曼城)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英超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