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铁魂遭重击昏厥输氧 血性!纳尼别怪他(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20  新浪体育
卡拉格被担架抬出场卡拉格被担架抬出场
卡拉格倒地昏厥卡拉格倒地昏厥

  新浪体育讯 一场仅仅只有4分钟高潮的比赛,阿森纳人在主场遗憾的被利物浦逼平,两粒点球、一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外加3张黄牌,主裁判马里纳一夜之间成为了整个英格兰足坛的焦点人物。“本该是8分钟的补时,但进球却发生在了补时的第11分钟,我真不知道那3分钟是哪儿来的?”赛后,温格仍然忿忿不平的咆哮着。

视频-红军队副被自家人撞翻 昏迷倒地担架抬下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确,8分钟的补时已然够长,11分钟的补时就完全可以称的上是罕见了。不过,本场如此超长的补时也是“情非得已”的,因为就在比赛的下半时阶段,红军队副卡拉格的一次头部严重受伤,足足耽误了比赛有6、7分钟的时间,那是一次头部的严重撞伤。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本场出任右中卫卡拉格在后场争顶头球时与本方的队友,右后卫弗拉纳甘抢到了一个点上,卡拉格的头部被后者狠狠的顶了一下之后随即掩面倒地,这位血性的红军铁闸顿时失去了知觉,他死死的躺在草坪上。这一幕有点像06-07赛季联赛杯决赛,特里被迪亚比踢晕后的那一幕。见势不妙的利物浦队医已经顾不得比赛是否暂停,他立即飞奔着冲进了场内照看卡拉格的伤势,利物浦球员纷纷上前照料,但躺在地上的卡拉格仍然未能恢复知觉。

  另一边,感觉自己罪孽深重的小将弗拉纳甘被主教练达格利什叫到了场边,经验丰富的达格利什拍了拍弗拉纳甘的胸脯,安慰了后者的同时也让他的那种“负罪感”烟消云散,弗拉纳甘重新以100%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

  场边随队而来的红军球迷都已经屏住了呼吸,而此时的卡拉格已经被戴上了氧气面罩,情况正在一步步恶化中,卡拉格仍然没有醒来,他的颈部被套上了护具。那是几近窒息的几秒钟,卡拉格的担架被5名工作人员一起抬出来了球场。场边60028名球迷一齐向这位红军队副热烈鼓掌,在这一刻没有阿森纳球迷和利物浦球迷之分,只有所有人对于卡拉格的祝福。

  “我根本已经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一些什么了,当我恢复知觉时发现一切都已经OK了,我的头部受到了撞击,但这在足球比赛中是很常见的。”卡拉格赛后回忆道:“当比赛结束时我想从更衣室内重新冲回到球场,因为我想跟队友们庆祝。那不可思议的一幕,我们迅速扳平了比分。”

  至于曼联新皇纳尼在得知卡拉格受伤的消息后,恐怕也不得不为这个“死敌”,在比赛中展露出来的血性一面所感动。因为就在一个月前曼联与利物浦的交锋中,纳尼收到了来自这位利物浦铁闸的凶狠铲断,之后便痛哭着被抬出场。“我不知道卡拉格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他不是在踢球。赛后他亲自向我道歉,但是我并不高兴。这是他第二次踢伤我了,第一次他使我受伤长达两个月的时间,他总是这样铲球。”当时纳尼仍忿忿不平的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卡拉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