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补时8分钟利物浦第11分钟扳平 卢卡斯骗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范佩西打进的点球,到库伊特同样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在本场比赛最后的4分钟之内,温格和他的阿森纳经历了天堂地狱的3度轮回。赛后,主教练温格显然十分的郁闷,他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

  “伤停补时明明只有8分钟,但比赛却一直补到了第11分钟,然后对方进球,我真的不知道另外3分钟是哪儿来的?”温格愤怒的质问道:“而且我压根儿不认为埃布那次动作是点球,他明显是冲着皮球去的,而不是冲人。卢卡斯当时非常狡猾,他故意停着不跑动,然后等着被埃布撞倒,裁判认为是一个点球,对此我能说什么?”

  在被问及是否失去了本场的3分之后,就意味着阿森纳已经告别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时,温格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今天我们失去了2分。与利物浦这样一支把精力全部用在防守上的球队交锋,要取胜是很不容易的。我们要创造出机会很困难,因为他们的防线收缩的很紧,而且他们一得球之后就大脚长传。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

  “利物浦人龟缩得很紧,每次只要我们一拿球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至少有8名球员在本方半场之后防守,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来创造机会,但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利物浦和桑德兰一样,他们的比赛态度就是这样。也许我们的球员真的是累了,他们之中一些人本赛季已经踢了40-45场比赛了,我们缺乏一颗平和的心态,也许真的是累了。”

  在谈到一天前的那一场曼彻斯特德比时,温格显得毫无关心:“对我们来说我们只想赢得我们自己的比赛。如今对于我们来说,夺冠的希望尚有一息残存,这取决于我们自己能否继续获得胜利,下场比赛必须取胜。虽然我们已经有大约15场联赛未尝败绩了,但是我们近几轮获得的分数并不多。你必须知道的是,英超是全世界最艰难的联赛,大约有6-7支球队在一起争夺冠军,所以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讲,这都太艰难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