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大联盟-温哥华白帽0-0五轮不胜 谭龙替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新赛季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再战一轮,温哥华白帽队坐镇主场迎战美国芝华士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互交白卷。在白帽效力的中国球员谭龙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不过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在此战之前,谭龙只在3月28日白帽与费城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过,这场比赛是他第二次为白帽出战。

  上半时,白帽曾有机会攻破对手的球门,第8分钟时,桑维佐在禁区前沿将球分至右路,边路的奈特停球后的直接打门不幸击中了球门立柱。12分钟后,白帽队还有机会,哈斯里左路下底,奈特抢点右脚射门被扑出,随后奈特的补射遗憾射偏。第34分钟,哈斯里突破后的射门再次击中球门柱。

  下半时白帽队依然强势,开场后不久奈特就获得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可惜他将球挺偏。6分钟后美国芝华士队发动反击,拉布罗卡的头球攻门被白帽门将化解。

  中国小将谭龙在第80分钟时替补哈斯里登场。不过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随着第88分钟白帽再次浪费了射门机会,全场比赛大局已定。最终白帽与美国芝华士互交白卷。白帽队已经连续5轮没有取胜。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