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奥解释追打巴洛特利:他挑衅曼联球迷令人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8:45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赛后做了什么巴洛特利赛后做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输给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后,红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显得十分激动,他追逐对方前锋巴洛特利,情况险些失控。对此,费迪南德在个人的Twitter和新浪微博中作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他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同时指出,之所以追打巴洛特利,是因为曼城前锋在赛后向曼联球迷挑衅。

视频-费迪南德狂骂巴洛特利 揪衣领欲暴揍曼城神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员微博:费迪南德在新浪微博中解释冲突事件

  相关报道:费迪南德追打巴洛特利! 曼联大佬真急了!(视频)

  相关报道:巴洛特利飙垃圾话险惹费迪南德出拳 狂扯球衣怒吼挑衅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洛特利在赛后当面冲着费迪南德嘲讽性的挤眼睛,而且意大利前锋还冲着曼联的球迷作出挑衅性的庆祝动作。

  费迪南德说:“如果你攻入一个球,庆祝时对对方球迷稍微有些举动,我可以接受。但是在终场哨响之后,你应该去自己的球迷那里,而不是冲着对方的球迷去。”

  不过费迪南德承认自己当时情绪过于激动了,他表示了歉意。“如果我的行为让任何人不快,我道歉,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

  这场比赛终结了曼联三冠王的梦想,费迪南德在感到失望的同时,呼吁队友们振作起来。“很失望,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胜利,现在让我们全力以赴,去争取另外的冠军。”

  不过在这个周末,费迪南德也有兴奋的好消息,在比赛当天的凌晨,他的妻子雷贝卡顺利的产下了一名女婴,费迪南德在凌晨2点左右赶了200英里的路,及时赶到了妻子身边,陪伴她生产,而后又赶回伦敦,参加了足总杯半决赛。

  费迪南德说:“我们有了一个女儿,起名叫Tia-费迪南德,希望感谢救护车服务人员和所有Wythenshawe医院的工作人员,他们使得我的孩子顺利降生。”

  球员微博:费迪南德在新浪微博中解释冲突事件

  相关报道:费迪南德追打巴洛特利! 曼联大佬真急了!(视频)

  相关报道:巴洛特利飙垃圾话险惹费迪南德出拳 狂扯球衣怒吼挑衅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