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判皇马点球+红牌 梅西进球穆里尼奥笑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5:44  新浪体育
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皇马点球,并将阿尔比奥尔红牌罚下,穆里尼奥场边诡异地笑了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皇马点球,并将阿尔比奥尔红牌罚下,穆里尼奥场边诡异地笑了
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皇马点球,并将阿尔比奥尔红牌罚下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皇马点球,并将阿尔比奥尔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世纪大战,国家德比,这种层次的比赛,球迷就要看的就是22条好汉一路打到底,早早10打11算怎么回事?但这回没有争议,来自球迷的嘘声也是寥寥,阿尔比奥尔惹犯规的动作是那么清晰可辨,既然裁判上半场把一个可判可不判的、比利亚被卡西放倒的球给放过,那么这回,没有任何理由再给予皇马这样的权力,何况阿尔比奥尔的动作是那么粗鲁和不讲 视频-国家德比点球判罚 红牌是否合理A2犯规了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道理。

  被比利亚打到身后,阿尔比奥尔返身再追的速度已经跟不上,何况都是在本方禁区内,如果没有防守表示,直接让比利亚打单刀,作为最近距离的后卫,颜面何存?无奈之下,阿尔比奥尔只能采取狠招,先是强扳肩头把比利亚往侧下按,同时双手齐发力,死命拉拽住“葫芦娃”,附带勾脖子的动作,这那里是抢断?基本就是打架的招数,比利亚也不用就势倒地了,直接就被阿尔比奥尔全身用力,按倒在地!

  如果这是中圈附近的拼抢动作,顶多黄牌,毕竟不对本方大门构成最直接威胁,然而这是发生在禁区,发生在可能比利亚直接打一个运动战进球的瞬间,阿尔比奥尔的动作够得上红牌。头发一丝不苟的主裁,一丝不苟的掏出了红牌,宣告了阿尔比奥尔在本场比赛彻底失败的命运,他将在国王杯决赛中遭遇禁赛。而梅西的点球进,也把皇马推上一个别说联赛追赶巴萨,连乘这场比赛机会,缩小积分的可能性都很微弱的可怜境地。

  镜头转到穆里尼奥,葡萄牙人深深吸了口气,而后脸上露出笑容,有点诡异,有点自我放松。当然不是舒心的笑,应该也不是讽刺的笑。穆帅或许清楚,这个点球加红牌,本场比赛的最终胜负悬念已经很小,又是一场很不得意的赛事。靠这场球来提气,或许是最大的现实意义,但提气的,看来还是巴萨。

  穆里尼奥需要笑一下,松弛一下脸部的肌肉,平息一下激烈震荡的心脏,他对这场球,还是拿得起放得下,毕竟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意味着两队交锋的最终结局,放在未来的未来来回顾,也不过是国家德比历史长河里的一场普通赛事,后面三场更关键,当然这场球,送是不会送给对手的,拼还得拼一下,笑过后的穆里尼奥,连续祭出杀招换人,就是为了最后一搏。

  笑一笑,缓和紧张的自己,更易理清自己的思路,同时也示意场上的队员,至少我教练不紧张不张扬,你们依然情绪稳定的战斗吧。没准最后一段时间里,依然有主场作战优势的皇马,还能送给现场球迷巨大的惊喜呢?!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