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不满贝巴失良机迁怒草皮 狂赞斯科尔斯护犊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巴托夫连续错失良机,卡里克乌龙助攻,斯科尔斯红牌罚下,10打11的曼联(@曼联新闻) 最终未能创造奇迹,在足总杯半决赛中以0-1不敌曼城,无缘决赛。赛后,弗格森对草皮不太满意,并对浪费机会的贝巴非常失望。

  “上半时,我们很失望没能领先,我们才是更好的球队。贝尔巴托夫的机会错过了,曼城守门员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但第二次机会,近在咫尺却高出了球门,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哪队先进球哪队就能赢得比赛,如果他能进球的话……”

  “下半时的前15分钟杀死了比赛,我们表现太松弛了。范德萨有一个糟糕的解围,卡里克没有控制住球,那导致了失球。在那之后,他们采用防守反击。我认为草皮速度很慢,这是一块好场地,但球速很慢,我们喜欢球速比较快的场地,或许曼城比我们更适应这样的草皮。”

  “那张红牌没有杀死比赛,我认为我们在那之后踢得更好了。下周二客场战纽卡斯尔是一场关键战,我们将会反弹,好好准备,找回赢家气质。”

  “对于保罗,我们都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有着难以置信的时刻,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也有过得到红牌的时候,这是另一次。或许他有一点不走运,他是对着球去的,但他径直过去踢到了对方球员的大腿。”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