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盛赞切尔西头号功臣 为托雷斯进球被吹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3比1击败西布朗,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球队在欧冠出局后做出了正确的反应,他还盛赞本场获胜的头号功臣德罗巴。

  切尔西本场打433阵型,安切洛蒂解释说:“让卡劳和马卢达在边路、打433,是因为西布朗防守很好,他们中后场两条线很接近,对中路封锁的很严。我们希望打边路来获得机会,有一些传中很有威胁,特别是左路。”

  德罗巴攻入一球、另外两球也都和他有关,安切洛蒂称赞道:“德罗巴踢得非常好,全队都很好。我们展示了性格,做出了很好的反应。”

  托雷斯在第81分钟单刀破门被判为越位,录像显示这个球在毫厘之间,安切洛蒂说:“我不知道是否越位,如果不越位,那么托雷斯很不走运,他进球很重要,但球队打进了三个好球。”

  “德罗巴今年得了疟疾,好几个月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但他的身体条件可以继续踢职业足球很长时间。”

  “俱乐部买托雷斯不是为了取代德罗巴,因为他是一个优秀前锋而且年轻,但德罗巴一直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球员,未来也会是。”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