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全盘易主钉子户抵制到底 大鳄巨额财富完胜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3: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当费兹曼、妮娜-史密斯、希尔伍德等股东纷纷撤股,与往日身份作别之际,乌斯玛诺夫依然坚守,他已是克伦克试图全盘收购阿森纳征程中的“钉子户”,还想继续扮演这个角色。“我不会出售自己的股份,我爱阿森纳,那是我持股的原因。”周二,乌氏接受彭博社访问时口气强硬。

  因钢铁和金属市场上扬,乌斯玛诺夫目前资产约达180亿英镑,完胜阿布拉莫维奇。他还决定买下Facebook部分股权。目前若出售持有的27%股份,他将套现2亿英镑。但这笔钱还不到其财富零头,他也显然没有财政压力。

  对克伦克本次闪电收购战,乌氏直到上周日都完全蒙在鼓里。等获悉后“气得发抖”。随后他加入战团,向妮娜-密斯女士两次出价,最高达1.3万镑每股,这个叫价将让史密斯女士套现1亿2860万英镑,比接受克伦克报价额外多收入1236万英镑。但史密斯女士最终信守承诺。

  因持有62.89%股份,克伦克目前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已可对指派CEO等俱乐部“普通”事务拥有决策权,但他需要乌氏的部分股份才能将持股比例超越75%,只有那时他才能决定重大资本事务。因此乌氏一日为“钉子户”,克伦克就一日无法真正全盘掌控枪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