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天王密洽巴萨罗马 红黑军纵夺国米猎物也难替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著名的经纪人达米科在昨天做客国家电视台时表示“我认为皮尔洛最终会与AC米兰续约,会留在球队中”,但是更多的迹象表明,皮尔洛的经纪人与其他球队的接触远比AC米兰密切,事实上,从皮尔洛目前的情况来看,看不到任何续约的迹象。

  继接触了那不勒斯但不欢而散之后,当地时间昨天,从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那里传来的消息,他的经纪人廷蒂已经订好了下周飞往巴塞罗那的机票,巴萨将是皮尔洛接洽的下一家俱乐部,在去年夏天,伊布注定离开巴萨时,巴萨曾经向AC米兰提出了索要皮尔洛作为交换条件之一,但当时被AC米兰拒绝,时过境迁,如今AC米兰俱乐部任随廷蒂与多家俱乐部接触,冷眼旁观,一点也没有加速续约的迹象。

  与此同时,罗马的美国新老板贝迪纳贝蒂托是廷蒂接触的下一个对象,相对于巴萨,对于迪纳贝蒂托,廷蒂其实抱着更大的期望值,这从他昨天接受采访就可以看出来,廷蒂说:“现在不是时候,目前谈论皮尔洛和罗马的接触,就相当于去讨论天使的性别,没有意义,我们目前的首选还是和AC米兰谈判续约,但是只有在夺冠形势确定之后,谈判才会开始,俱乐部也希望和皮尔洛续约,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具体的动作。”对于加盟罗马的可能,廷蒂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说时机不成熟。

  而昨天,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则从侧面证实了一些东西,他承认“AC米兰一个循环要结束了,一些人合同到期,AC米兰必定会引进新的球星来顶替他们”。谈到自己,内斯塔说:“不能说我和AC米兰续约了,只能说我有可能留下来继续踢一年,但新合同的谈判还没有开始,也没有具体的数字。”

  如果皮尔洛离队,AC米兰目前的目标已经确定在几个人选当中,其中两个首选的目标沙辛和蒙托利沃,都需要和国际米兰争夺,其中,多特蒙德土耳其裔德国人沙辛是最近出现的名字,沙辛的经纪人法泽尔昨天表示“对于沙辛加盟AC米兰或国际米兰的消息,我没有评价”,但他否认了另一则传言,“沙辛是否有违约金?没有,这只是报纸的假新闻。”按照此前的说法,沙辛的违约金只有600万欧元,现在看来,这样的便宜事没有了。

  蒙托利沃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而且决意在这个夏天离开国际米兰,目前就看他的下一站是AC米兰,国际米兰,还是罗马,AC米兰则已经做好了与蒙托利沃的经纪人接触的准备,但27岁的蒙托利沃如今技术已经成型,虽然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指望他能够达到皮尔洛的高度不太可能。

  媒体提出的另一个人选是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的阿根廷人比利亚,他拥有比利时和阿根廷双重国籍,在去年夏天,AC米兰引进博阿滕之前曾经考虑过他,如今比利亚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7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可以拿下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