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曝醉酒强暴22岁学生妹 7年前涉嫌奸幼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45  新浪体育
卡尔顿-科尔施暴的酒店卡尔顿-科尔施暴的酒店

  新浪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曼彻斯特的两位英超巨星特维斯与纳尼,先后与一位名叫米凯拉的意大利名模上床的消息被《世界新闻报》捅了出来,一时间在英格兰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对于特维斯和纳尼来说,不知道在接下来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中,会以怎样的心态相见彼此。然而这一场“三角恋情”余波未了,又一名英超当红球星卷进了一桩性丑闻中,而此人,正是鼎鼎大名的英格兰国脚卡尔顿-科尔。

  据《太阳报》的消息透露,卡尔顿-科尔涉嫌在一家酒店内,对一名年仅22岁的花样女孩进行了施暴。事情发生在上周六晚间,科尔与几个朋友在一家夜总会喝得大醉,散场后,这位体态健壮的锋霸在莱斯特广场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住下。然而在酒精的刺激下,体内的荷尔蒙激发出了无限的欲望,寂寞的卡尔顿-科尔觉得应该找点有趣的事儿,于是,他潜入了一名学生妹的卧房内,随后对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暴力性侵犯。

  “当夜科尔和他的朋友们在城镇附近的一家酒吧内喝得正High,有几个人喝得很高兴,然后一些不幸的事儿就发生了。最后当他们醒来时,发现一位女孩儿躲在角落里抽泣。”不过《太阳报》同时宣称,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科尔对这名女孩实施了强奸。

  不过,这并不是卡尔顿-科尔第一次卷入性丑闻案了,早在8年前的2003年,他就涉嫌对一名17岁的女孩性侵犯。当时这位女孩宣称自己被3名男子施暴,但同样因为缺乏证据而不了了之。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