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被新帅彻底钉在替补席 胜局已定1秒机会都不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的傲赴沙尔克,除了部分国际米兰的铁杆死忠外,相信很多熬夜观看沙尔克VS国米的中国球迷都捎带着自己的一点点私心:蒿俊闵本场比赛再次进入了沙尔克04的替补名单,如果他能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将增添一个别样的焦点,这个焦点,甚至将覆盖比赛的胜负本身。

  从赛前的情况来说,应该讲中国球迷的这种“私心”来的并非全无道理,首先沙尔克04第一回合的5-2已经基本锁定了晋级的命运,即便再小心谨慎,如果上半场球队不落后的话,朗尼克完全可以在下半场在合理范围内随心所欲的进行换人。看看沙尔克的替补名单,除了替补门将朔贝尔基本不会上场外,其余6人都有可能,6选3,蒿俊闵机会不小。其次,球队主力右边前卫法尔范本场比赛停赛,虽然德国媒体此前都预测小将德拉克斯勒将首发出场顶替这个位置,但蒿俊闵也被认为是这个位置上的第一替补人选,没有了法尔范这座大山阻隔,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是蒿俊闵在朗尼克帐下获得出场的最好机会,这种看法并不为过。

  然而赛前一小时沙尔克04的首发名单却让人有些意外,原本被认为是法尔范替代者的小将德拉克斯勒没有首发,朗尼克反而将胡拉多拉到右路,这对蒿俊闵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因为从前面的比赛看,德拉克斯勒是沙尔克04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几乎每场比赛都会被给予几十分钟的出场时间。他被列在替补席,也就意味着在蒿俊闵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要面临着这位当红小将的争夺。

  过程是美好的,结果却是令人遗憾的,比赛的进程满足了一切蒿俊闵登场的前提,沙尔克在主场没有受到多大的挑战,而朗尼克也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然而其中,就是没有蒿俊闵的名字。在朗尼克上任后,蒿俊闵仍然维持了没有登场过1分钟的尴尬数据。如果说之前是法尔范的地位过于稳固的话,那么在他停赛后,蒿俊闵却仍然没有得到哪怕替补的机会。朗尼克对于蒿俊闵的态度,或许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基本的认知了。

  在马加特离开后,新帅朗尼克逐渐停止了前任那种对于阵型大规模的轮换,开始将主力阵容稳定下来。表面看来,蒿俊闵这几场比赛稳固的得到了一个替补席的位置,似乎比在马加特手下的时候地位有所提高,然而事实是,自从朗尼克上任后蒿俊闵始终没有得到过替补出场的机会,地位可以说是不升反降。球队边路的位置上,左路的萨尔佩和鲍姆约翰,以及右路的内田笃人和法尔范的位置都相当稳固,而在蒿俊闵最擅长的右前卫位置上,还有胡拉多和德拉克斯勒两大强将与之竞争,这也将小蒿牢牢钉在了替补席上。与球场的距离无限接近,但就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本赛季,蒿俊闵已经在欧冠赛场出场2次,但总共也只累积上场了25分钟,而且都是在马加特帐下的事情了。而今晚,他再次失去了登场的机会,而且是面对国米这样的对手。蒿俊闵本赛季还有机会亮相欧冠赛场么?一个好消息,沙尔克进入了4强,小蒿至少还有2次机会;一个坏消息,本场比赛这样的先决条件下朗尼克都不肯给小蒿机会,那么我们还能指望半决赛吗?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