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周内闪电签3千万超帝星 巨鳄:他99%加盟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米夏季的收购目标中,桑切斯无疑是最早确定的,但特维斯显然是动作最为迅速的,上周国米惨败沙尔克后的第二天,特维斯被看到现身米兰并与国米高层见面,不到一周的时间,国米就已经几乎敲定了特维斯的所有转会事项。

  特维斯想要离开曼城离开英超已经不再有任何秘密性而言了,曾执教国米的现曼城主帅曼奇尼对特维斯的未来的的选择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据英国媒体透露,特维斯已经和曼奇尼达成了离队协议,而曼奇尼则建议特维斯前往梅阿查球场。当年曼奇尼尚在国米执教时,他和莫拉蒂就一直梦想得到特维斯,这一次他和特维斯即将分手时他将特维斯推向莫拉蒂,也恰好符合莫拉蒂的心意。

  《慢镜头》的主编保罗-巴基吉亚称:“国米在特维斯转会一事上,已经可以说是大开绿灯了,由于曼奇尼的协调,曼城俱乐部已经同意了特维斯的离开,由于特维斯的经纪人拥有他45%的所有权,因此这笔交易的谈判非常顺利,我觉得双方的价格将会在3000万左右。”同时,《慢镜头》还表示,特维斯的到来很有可能威胁到国米另一名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的位置,在三冠王之后,本赛季米利托频传伤情,进球效率大降,这家老贝控制的媒体甚至表示米利托将成为特维斯转会的关键一环。

  著名的南美转会专家何塞-阿尔贝蒂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更是表示特维斯已经可以被看作一名国米球员了,他说:“是的,特维斯下赛季99%的可能性将为国米效力,实际上,在我看来,国米的这次行动已经宣告圆满完成了。”《全市场》说:“国米有两个梦想,一个是特维斯,一个是瓜迪奥拉。”莱昂纳多赛季末去留未定,莫拉蒂也自然不会这么早宣布新主帅的人选,但起码国米在敲定了特维斯之后,已经为下赛季的重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阿尔贝蒂在访谈中还谈到了巴西天才内马尔的情况,他说:“如果莱昂纳多能在赛季末留在国米,那么内马尔加盟蓝黑军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除了特维斯之外,另一位到来的南美球员很有可能是乌迪内斯的智利飞翼桑切斯。此外,国米也在近日做出决定,将会以2000万的价格,向多特蒙德报价年轻中场沙欣。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