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怒斥伊布:进球不多还停赛 我白为他花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上一次袭击对手得到的停赛相比,伊布这一次的红牌被追罚,将停赛三场,在AC米兰俱乐部看来有些量刑过重,虽然天空台的毛罗解释为“一场是因为累计黄牌(伊布在第一张黄牌时就达到累计停赛了),一场是因为红牌,一场是因为辱骂裁判的行为”,但既然袭击对手的行为都上诉成功,三场减为两场,AC米兰也没有什么理由不为这次的三场停赛上诉。

  不过这件事情依然让贝卢斯科尼感到非常恼怒,尽管在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贝表示:“我不会去说他,自然有人会去说他……”但是在发布会之前,老贝私下对记者说:“伊布拉加盟之后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但之后的进球不算太多……现在在最关键的时刻停赛又接着停赛,也许我为他花的钱白花了……”

  贝卢斯科尼这番话说得也够重的,虽然伊布在联赛中只进了14球,但毕竟还有11个助攻。不过考虑到目前伊布的身份依然是“租借”,因此也有少数人猜测,因为瑞典人这段时间的恶劣表现,AC米兰会不会在赛季后不为他花费谈定的那2400万欧元的优先收购权,不过伊布本人很快就表示:“我在AC米兰很愉快,球队会赢得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们会更强,我肯定会留在这里,希望与这支球队一起赢下去。”事实上,AC米兰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协议,虽然明面上是租借加优先收购,但实际上是推迟付款,也就是说,在夏季是否开始为伊布付2400万的问题上,AC米兰确实也没有选择了。

  不过伊布和卡萨诺在连续两轮自找的红牌,也为AC米兰敲响了警钟,就像老帅卡尼说的:“自然会有人揪伊布拉的耳朵。”好的消息是因扎吉将从AC米兰客场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开始复出,考虑到下轮对桑普多利亚的停赛,伊布就算没有辱骂裁判一事和那张红牌,也会停赛,因此基本上也可以说是因扎吉的复出,成为了伊布愚蠢行为带来恶果的补救。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