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最大水货被换下无视曼乔 将帅不信任曼奇尼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米尔纳对被换下非常不满米尔纳对被换下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不能踢边前卫,米尔纳还能踢什么位置?曼奇尼今天再次将米尔纳放到后腰位置上试了试水,结果还是不妥,曼城的中场防守前45分钟如同虚设,米尔纳则如同人间蒸发。曼奇尼不得已在第58分钟用席尔瓦将他换下,下场时米尔纳口中多次摇头并念念有词,甚至和曼奇尼没有任何眼神上的交流就坐在了看台上,两人曾经融洽的关系也出现了裂痕。而米尔纳这位2400万先生,真的就变成去年夏天英超最大的水货收购了吗?

  为什么说“再次”,因为早在本赛季第18轮对埃弗顿的联赛中,米尔纳就踢过中路位置,结果发挥糟糕,直接导致曼城这条主场龙主场1-2输给对手。今天曼奇尼想留力16日对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也想给米尔纳一个翻身的机会,不料却让这位本就近况不佳的英格兰国脚更加难堪。

  不久前英格兰1-1战平加纳的友谊赛中,米尔纳也是踢中路,当时踢得不错,受到表扬的米尔纳还表示:“我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城的目的就是想改踢中路,我有这本事!”这句话放到今天比赛后来看,米尔纳无疑是给了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客场0-2负于切尔西的联赛,身为首发右前卫的米尔纳暴露出技术粗糙、速度不足的特点,这证明他并没有具备成为一个优秀边锋的先决条件,而今要立志改踢中路,米尔纳也算是有自知之明,但问题是用边路的踢法来踢中路,可行吗?本场比赛上半场米尔纳除了一次倒地拦截和一次给巴洛特利的直塞,几乎消失在安菲尔德,也难怪曼奇尼宁愿得罪于他,将他换下,也不愿再让本队中场的防守如无人区那般让梅雷莱斯等人进进出出。

  《天空体育》和《曼彻斯特晚报》都对米尔纳的比赛态度表示了首肯:“尽管没有贡献,但至少很努力”,的确,米尔纳的比赛态度无可置疑,但他的比赛能力到如今却几乎可以用 ”水货”来定性。至今未能代表曼城在联赛中开和,仅在足总杯对莱斯特城这样的球队有一个进球,对比2400万英镑的身价,米尔纳性价比无疑是相当低。当然曼奇尼也不想让自己的选择成为同行的笑柄,但将米尔纳挪来挪去,就是不见效,如今曼城边路亚当-约翰逊日渐成熟,席尔瓦位置不可动摇,中场亚亚-图雷、巴里是铁打主力,德容更以强悍的防守赢得球迷认可,米尔纳要想踢首发,凭什么?中途被换下场忿忿不平的场景,很明显已经表示他和曼奇尼之间已经有了龃龉,将帅之间互不信任,关于他在曼城队的前途,瞬间已扑朔迷离。

  米尔纳自己不快,也要理解下曼奇尼目前的处境。进入2011年后,曼城10个客场比赛1场未胜,近期更是客场3连败,连续输给基辅迪纳摩、切尔西和利物浦,目前排名第四,只领先少赛1轮的热刺3分,照这个态势下去,下赛季的冠军杯门票都要和他们说再见。

  本场比赛曼奇尼的用人也受到质疑,放着好好的席尔瓦和萨巴莱塔不用,却要上米尔纳和博亚塔,想着和曼联的足总杯重要,却忘记了身后热刺的穷追猛打。等到0-3落后才如梦方醒换上席尔瓦,却已无力回天。到82分钟还0-3落后,曼奇尼在心里已经认输了,用德容换下巴洛特利,也只是想让荷兰人热热身而已,综合来看,赛季到如此冲刺阶段用人仍如此犹疑,曼奇尼真要学学年近70的弗格森身上的那股豪气,重拾下当年在国米一场比赛派上4大前锋的赌博精神!

  “赢得这场球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但既然输了,我们目前最紧要的就是忘记失败,全力备战周末与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赛后曼奇尼透露出些许无奈。曼城高层不是讲感情的主,拿钱就是要砸出成绩,作为曾经意大利赛场上的“杯赛之王”,曼奇尼真得抓住足总杯这一根救命稻草,否则他的结局很可能就是跟米尔纳同病相怜了。

  (林岸枫)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米尔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