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足协官方宣布罗本停赛2场 小飞侠无缘赛季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协宣布将对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荷兰球星罗本禁赛2场,并处以1.5万欧元的罚金。

  拜仁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1比1平纽伦堡,排名跌至第4位,尽管队中的荷兰球星罗本助攻穆勒得分,但一个平局让拜仁在欧冠席位争夺中处于了劣势,祸不单行的是,在终场哨响后,罗本在中圈与主裁判基歇尔争执,结果吃到红牌。

  德国足协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对罗本禁赛2场的消息,并对其处以了1.5万欧元的罚款。

  对本赛季表现低迷的拜仁来说,欧冠席位已经是最为现实的目标,但是随着罗本的缺阵,实现这一目标也变得越来越困难。

  禁赛2场的罗本将会错过同勒沃库森以及法兰克福的联赛,毫无疑问本周末同勒沃库森的比赛将是重中之重,目前勒沃库森排名德甲次席,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5分,争夺冠军仍有希望,而他们的主帅海因克斯将在下个赛季执教拜仁。

  德甲联赛已经只剩下最后5轮的争夺,拜仁面前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一旦无缘冠军联赛,不仅仅是球队经济上将遭遇重大打击,多位核心球星球员也将失去留下的耐心。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