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蒙德像胜利一样庆祝平局 主帅:一分我也感到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0: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站在球场边兴奋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大喊:“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中场库巴在伤停补时的第二分钟将比分扳平,让这位德甲最有激情的主帅彻底爆发。他的举动也感染了自己的球员,后卫胡梅尔斯说:“看到他的样子,我们就都感到激动,他非常很有激情,这一点很棒。”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就曾经承认,只要站在场边,他的兴奋就难以抑制:“我知道那在电视画面上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我就是无法控制。”多特蒙德在汉堡的主场拿走一分,这让他们保持着对勒沃库森的绝对领先优势。多特蒙德人庆祝这场平局如同一场胜利,实际上这一分也应该属于他们:从第60分钟开始,他们就对汉堡施加着持续的压力,但只是射门的运气欠佳。

  克洛普说:“我们保持着一分钟一次的节奏在进攻,我想进球总会来到,我们不会空手离去的,只是没有想到进球来得这么晚。一分我也感到满足了。”尽管球队的射门效率不高,但克洛普说:“我不这么认为,这就是我们的足球,如果我们的球队年龄结构更大,已经成长起来了,那我会批评他们不会射门,可是现在没有这个问题。”

  唯一有些不高兴的是国脚胡梅尔斯,他在第38分钟对彼得里奇的犯规造成了点球,让本队陷入了落后。比赛结束后,他没有来得及进更衣室换衣服,就站在汉堡球场的走廊里,看电视机里的比赛回放中看当时的镜头。随后他对记者说:“就像我在比赛中看到的一样。我不是在看点球的镜头,那是一个犯规,我对判罚没有意见。但彼得里奇当时越位了,这一点也很清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