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仍称邵佳一为钱拒绝续约:球队已不能满足他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科特布斯已经与几个月前的他们判若两队。他们可以在4个月前的半程联赛结束时高居积分榜第2,距离榜首仅仅2分,也可以在4个月后崩盘,先是输给保级球队,在以0-4的耻辱比分输给慕尼黑1860。现在一切都变得越发明朗了,科特布斯升级基本没戏了,中国球员邵佳一也几乎不可能留队了。

  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曾经器重邵佳一,他曾亲自给邵佳一打电话却说他留下,也曾亲口对媒体赞美邵佳一为德乙顶尖的5人。不过一切似乎都在科特布斯逐渐远离德甲后发生了改变。输给了波鸿后,沃利茨罕见的把矛头指向了邵佳一,甚至说出了下个赛季邵佳一这个位置将换人等言论,如此态度大转弯让人着实觉得无法理解。

  邵佳一把自己续约的谈判一拖再拖,事实上与科特布斯的战绩有着很大的关系。在邵佳一心中,德甲是自己的首要目标,如果球队能顺利冲甲,那么毫无疑问“我将99%留队。”不过科特布斯的战绩让他们并不能很快的将是否冲甲的答案揭晓,因此邵佳一想等等再看并不是无理要求。

  不过德媒就有些坐不住了,近来的2个月,他们先是称邵佳一拒绝了与球队的续约,原因是不满球队给他开出的新合约的待遇。而后又在输给波鸿后对主帅沃利茨的言论添油加醋称邵佳一将被科特布斯清洗。尽管邵佳一不断的辟谣称事实并没有德媒报道的那么严重,但还是让看到这些消息的人们开始猜疑。

  现在距离德乙联赛结束已经越来越近,邵佳一是走是留依然没有个明确的说法,不过德媒的一切消息似乎都在预示着邵佳一将铁定离队。北京时间4月9日科特布斯与慕尼黑1860的比赛前,德国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再次将邵佳一拒绝续约的原因定为了“钱”。报道称:“主帅沃利茨已经开始为球队的未来做打算了,俱乐部已经准备和一些球员续约,布尔岑斯卡、克鲁斯卡、阿德伦等球员都是他们的续约目标。不过,尤拉和邵佳一将要离开了,因为俱乐部没有满足他们对薪水的要求。”

  该媒体在几周前就曾提到邵佳一不满待遇拒绝续约,邵佳一随后就辟谣称自己推迟谈判的原因绝非是钱的问题。这次,德媒再次提到了球队无法满足邵佳一提出的待遇要求,目前来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双方越走越远始终都没有明确的说法。邵佳一曾经表示过自己并不想现在就回国,他的首选目标一定是欧洲赛场。同时,新的合约将是自己在欧洲的最后一份合约。如今赛季接近尾声,相信被当地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邵佳一转会问题不久之后就会有结果。到时候,一系列疑问也将一一解开。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