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边缘悍将绝不贱卖死敌 废7将迎德甲神尊+3妖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06  新浪体育
埃布与球迷庆祝埃布与球迷庆祝
温格的黑名单温格的黑名单

  新浪体育讯 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阿森纳从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上三线出局,如今又在联赛中追赶曼联希望渺茫,温格手下的这一支枪手军团可以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6年0冠的尴尬和噩梦似乎正向他们慢慢逼近……也正是因为如此,本轮联赛阿森纳做客布莱克浦的之前,英媒《每日邮报》独家曝料了一份温格的清洗“黑名单”,这份“黑名单”中一共有7个鲜红而又刺眼的名字,这其中就包括科特迪瓦右翼埃布。

  也许是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在队中的边缘位置和尴尬处境,本场难得获得首发的埃布,却在比赛中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埃布赛后被《天空体育》授予了8分的高分,是本场比赛中阿森纳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第21分钟,埃布从右路杀入接到威尔谢尔的直塞球之后,面对门将在禁区右肋11码处大力劲射破门。这一球霸气十足,似乎是埃布把满腔的愤怒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脚尖上,对方门将只得望球兴叹;第42分钟,埃布投桃报李,他也在禁区前送出一记极为漂亮的直塞球,只可惜队友前插太慢,被出击的对方门将提前拿到。

  “这支球队早就已经融入到了我的心脏里,虽然我打的比赛并不多,但我最大的愿望仍然是球队赢球,我并不介意自己打的多还是打的少。”埃布如此表示说:“我们的球队必须赢得一些什么,我一直坚信球队的成功,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为球队奉献一切,并随时听候召唤。”

  不过埃布的这满腔激情也难以换来球队中的稳定位置,此前英媒《镜报》透露,埃布得到了阿森纳在北伦敦的死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高度赏识,并有意在今夏挖走这位在酋长球场郁郁不得志的科特迪瓦国脚。不过从埃布本场的表现上来看,温格如果就这样放走这位勇猛型的边路悍将,怕是会重蹈去年夏天放走加拉斯的败笔。法国中卫加拉斯本赛季来到白鹿巷之后,凭借着一系列精彩的表现力助新东家一路冲到了欧冠的8强,相反,他的老东家阿森纳却因为防线的薄弱而倒在了8强的门外。

  如今因为战绩不佳,阿森纳全队今夏将面临着一次重新洗牌,而在温格开出的这一份“黑名单”中,除了有埃布的名字之外,本特纳、克里希、德尼尔森、阿穆尼亚、罗西基和阿沙文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每日邮报》透露,温格希望在上述7人中回收大约3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以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补充进新鲜的血液。该报同时表示,效力于埃弗顿的左后卫拜恩斯、天才中场哈扎德、边路小将张伯伦、本土后防新星菲尔-琼斯这3位名震欧洲的妖星,以及德国主力门神诺伊尔都进入到了温格的采购清单中,温格需要依靠这些强援的加入,下赛季再与曼联一争高下。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布 诺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