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即使被判点球也不该再得红牌 绝不下课再干2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靠状态回勇的范佩西一传一射,以及两位“铁打替补”迪亚比和埃布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阿森纳本轮终于在客场拿到了一个宝贵的3分,虽然仍在积分榜上落后曼联7分,但是他们目前少赛一场,逆转曼联可以说不无可能。

  赛后,主教练温格一脸兴奋的接受了采访。“重要的是今天我们又获得了3分,这让我们仍然保持着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我希望我的球队一直到赛季结束都不要放弃努力,目前我们还有7场战役要打,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的确,此前半个多月时间我们连续从联赛杯、欧冠和足总杯三项赛事中出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关键是我们已经从这阴影中走出来了,而且我们显示了强大的精神意志力,球队干得非常好。”

  在被问及老门将莱曼在比赛中的一次鲁莽出击,是否该得到红牌时,温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莱曼踢得非常好,就算那个球被判罚了点球,那么他顶多也只够领到一张黄牌而已,不是红牌!他并不是恶意的犯规,他只是想拦截下皮球而已。”

  针对于近来某些极端的枪手球迷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法国教授显得极为不屑:“我压根儿就没有想过要离开,我还想在这个位置上再干20年,那是我就已经80多岁了。我之前已经和俱乐部延长了3年的合同,而且我从来都是一个尊重合同的人。我认为俱乐部对于我的工作十分满意,以及球队的前景。如果有一天他们不满的话,会直接告诉我的。”

  “目前我们正位于联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每个人都在问我是否会放弃追赶曼联。我要求队员们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所以人们的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目前联赛排名第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看看某些球队,他们的花费和投入要10倍于我们,但联赛排名仍然在我们的后面,那又叫做什么?我们是灾难,那么排名在我们后面的那18支队伍,是否该叫做灭顶之灾了呢?”温格反驳道。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范佩西同样有话要说:“我们踢得十分努力,所以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知道今晚可以拿到3分,要知道联赛还有最后的7场比赛,所以一切都还远未定论时,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