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众将还想翻盘气坏主持人 客场进6球?可能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队员保持理论上的信心,长友佑都赛后和国家队队友内田笃人热情拥抱,庆祝有史以来第一次欧冠淘汰赛的日本球员PK,他告诉对方“别高兴太早,还有一场呢”。坎比亚索说:“球迷的掌声证明了我们制造过什么,我们还想去制造。翻盘不易,但沙尔克这次来也没想到能进5个球吧。”萨内蒂发话,“要团结,不气馁。周中平静分析比赛得失找出对策。”

  但莱奥说得客观:“冠军杯永远是莫测的,谁都没法预见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这次还寄希望于翻盘不现实。”国米球迷、电视台主持人博诺利斯没好气地说:“客场要赢4比0才行?国米进4球有可能,但我看不到丝毫的一球不丢的可能性,如今国米丢球是必然的,这样就得进6个球,说实话,这行吗?”重复拉科2004年对米兰的4比0,有点痴人说梦,而且拉科是在主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