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突抵米兰会国米高层 家人力劝埃托奥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两条战线上理论上还没有出局,但现在的国际米兰,是早一些着手准备新赛季的时候了,在噩梦般的4天之后,莱昂纳多帅位不保已成定局,在换血之上,国际米兰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新帅的人选。

  著名的经纪人达米科在做客天空台的节目时透露:“在两场惨败之后,莱昂纳多的处境微妙,这是一周以前所不能想象的,我始终认为,国际米兰只是拿他作为一个过渡,然后会给他经理的职务,但是在德比之前,他一直做的不错。对于德比的溃败,我是没有想到,所以现在的情形不同了,现在我相信国际米兰确实在考虑新教练的人选了。”

  换帅的同时也得换血,达米科说:“在转会市场上传闻的名字很多,但是桑切斯肯定是一笔非凡的买卖,他是转会市场上的一颗宝石,布兰卡的小本子上已经记着他的名字。此外,要想得到甘索,需要和AC米兰打一场德比,而我认为内马尔应该也进入国际米兰的视野了,但是我很想看看国际米兰今夏怎么分配转会预算,要想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支出会太大了。”

  《全市场》的主编佩杜利亚表示:“国际米兰肯定是要考虑选择一个新的教练,尤其是莱昂纳多执教完这个赛季如果一无所获的话,但是莫拉蒂不会放走巴西人,莫拉蒂欣赏他的热情和人品,因为这个原因,即便莱昂纳多下赛季不执教国际米兰了,莫拉蒂也会给他一个经理职务,负责转会事务,但是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的几周内水落石出。”

  此外,关于莱昂纳多在两场惨败后递交辞呈的事情,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进行了进一步的证实,他说:“莱昂纳多是一位有些敏感的人,一些外界的批评伤害了他,有可能,在这两场惨败之后,莱昂纳多意识到,自己在战术能力上有一些局限,他错误的阅读了这两场比赛,排兵布阵除了问题。而莱昂纳多过去更多的把精力花在球队的精神和心理的调整上,但是这两场失败的结果是惨重的,队员依然笃信他,但是他的一些局限是显而易见的,他肯定没有想到,失败来得如此惨痛和干脆。”

  迪马济奥说:“如果换帅,国际米兰的人选无外乎那么几个,莫拉蒂的梦想是瓜迪奥拉,但是波尔图的博亚斯也是莫拉蒂青睐的人选,当然,不排除穆里尼奥的回归,如果他回来,莱昂纳多可以进入教练组,或在经理的职位上协助他,帮助球队进行更衣室关系的平衡,这也是因为莱昂纳多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好。”

  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也提前动起来了,当地时间昨天,有目击者看到特维斯在一位美女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米兰城,在此次的行程中,特维斯在米兰的一家高级餐厅会见了国际米兰的高层。而与之同时出现的一则消息来自《全市场》,埃托奥的家人目前反对他继续留在国际米兰踢球,原因是此前的那次盗窃案,埃托奥一家损失了价值700万欧元的物品,目前,他们一家人住在一家每天房租2500欧元的豪华宾馆里,由此可见,埃托奥也未必想长留在此,目前想要他的球队包括英超的切尔西、曼城、热刺。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