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坏小子:英格兰参加50届世界杯也没戏 我才是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巴顿巴顿

  新浪体育讯 上周英格兰与加纳的热身赛,由于特里、费迪南德、杰拉德、鲁尼等主力球员休战,曼城中场巴里戴上了“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但“坏小子”巴顿看不下去了,赛后他口无遮拦的大肆炮轰了可怜的巴里,甚至翻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旧账”。

  “你看了去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与德国的比赛了吗?如果你看了第四个进球,厄齐尔与巴里的直接对话,那场面简直就像是一场‘龟兔赛跑’。巴里一向是个乖孩子,他也同意这说法,他就像课堂上坐在第一排的最受老师宠爱的好学生,但每次在比赛中遇到他,我基本上可以睡大觉。”

  显然巴顿对于自己仅仅一次为英格兰出场的纪录感到愤愤不平,在这次接受法国足球杂志《So Foot》采访时,他表示:“杰拉德是个很有威胁的球员,但巴里,(对付起来)没问题。诚实的说,我认为我才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球员,威尔谢尔也不赖,兰帕德正在走下坡路,杰拉德则太容易受伤。英格兰就算再参加50届世界杯也拿不到一次冠军,掌管足总的人都是五、六十年以前踢球的人,他们还以为我们能像1966年那样夺取世界杯。”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