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放弃联赛全力冲欧冠国王杯 周末西甲几大主力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本周末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打算轮换一些球员,以便让一些新近康复或身体疲劳的球员得到休息。C罗和马塞洛就处于这个行列,他们两人虽然在与热刺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很可能在周末的联赛中坐板凳。

  未来一段时间,皇马将迎来多场关键比赛。除了客场对阵热刺和联赛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以外,他们将在国王杯决赛和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迎来3场生死大战。因此,作为队内核心球员,C罗和马塞洛及时休息是必须的。

  另一名可能被轮换的球员是葡萄牙中卫卡瓦略,他的位置将被阿尔比奥尔取代。另一名中卫佩佩则不会轮换,因为周中被罚黄牌后,他将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停赛。

  皇马首发阵容的其他人选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在主场输给希洪竞技后,皇马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扩大到8分,且联赛剩余的对手都不好对付: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有鉴于此,在未来的西甲比赛中,皇马可能会派出一些替补球员出战,让主力球员及时休整,为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和冠军联赛半决赛做充分准备。

  皇马一些所谓替补,其实也是顶级球星,如新近复出的卡卡和伊瓜因。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名球员都将在毕尔巴鄂的圣马梅斯球场出现。另一名伤愈复出的球员是前锋本泽马。法国人在状态正佳时不幸受伤,但现已痊愈,有可能会顶替阿德巴约首发出战毕尔巴鄂竞技。(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