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曝国米更衣室1片死寂 沙尔克:米兰教我们对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5不敌沙尔克04的阵痛,依然在影响着国际米兰,时至今日,回忆起当天的情形,斯坦科维奇依然是感到不可思议,尽管那场比赛,斯坦科维奇开场就打进一个梦幻般的进球,但他更加印象深刻的,是那场比赛的过程,以及赛后更衣室里的一片寂静。

  斯坦科维奇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结果,这几乎是命运的安排,这是一场如此奇怪的比赛,一个如此奇怪的夜晚,我们至今仍然感到震惊,这也是为什么在那场赛后,莱昂纳多给我们放了一天的假,那场比赛发生的一些事情,绝对是无人可以预料的。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我们回到更衣室,更衣室里是一片寂静,一些事情发生了,你却无法解释,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冷静,重新回到轨道上来。”

  斯坦科维奇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我得说,国际米兰的球迷是最好的,在比赛结束时候,他们仍然起立鼓掌,我们依然是他们心中的英雄,他们没有忘记上赛季我们带给他们的欢乐。与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那支国际米兰相比,我们现在几乎是同一支球队,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自信,包括在欧冠上,我们看起来已经出局了,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联赛冠军也是如此,我们依然有机会。”

  让国际米兰难受的,恐怕是沙尔克04的主教练朗尼克的一番话,朗尼克表示,他是看了米兰德比之后,清楚了国际米兰的弱点:“我比较成功的是仔细观看了米兰德比的录像,我意识到,国际米兰在中场根本不逼抢,给对手留下巨大的空间,他们无法控制速度快的对手,就像帕托那样的,所以我要求我的队员尽一切能力,每球必争,而且阵型压上,尽量去接近国际米兰的球门。”

  与此同时,萨内蒂则号召球迷们明辨是非,继续支持球队:“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必须千万不要让自己被那些批评,和过去这些天来自方方面面的评价所邹游,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评估,对于这些,我们球员已经习以为常了,当你赢的时候,你就是现象,当你输了,你什么都不是,不过真正的国际米兰球迷,会理解自己的球队,我相信他们不会因此而批评我们。”

  萨内蒂说:“在输给AC米兰和沙尔克04之后,我们非常沮丧,但是这支球队在过去的6年里一直不停的赢得各种荣誉,我认为一些人已经等不及在我们第一次遇到问题的时候就要批评我们,他们已经憋了很久了。”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