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国米崩盘皆因疲劳 莱昂纳多将率国米走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天之内连吞8球,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先是在联赛中被米兰完胜,随后又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沙尔克04羞辱。亲自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的莫拉蒂在国米输给沙尔克之后面色铁青,本来输给米兰之后联赛夺冠的希望就丧失殆尽,如今欧冠也极有可能止步于8强。前后仅仅3天的时间,国米便从天堂掉进了地狱,因此莫拉蒂生气也并不为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国米表现糟糕的主要责任在于莱昂纳多,巴西人让国际米兰为他的经验不足买了单,而球队经理的角色更适合他,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赛季末巴西人就将让出国米教练的席位,但就在这个时候,莫拉蒂却站出来为莱昂纳多撑腰。

  “我觉得是疲劳让球员们经历了一个灾难式的夜晚,我非常冷静,现在是我们向前看的时候了。莱昂纳多的未来没有疑问,他将留在国际米兰。”在接受国际米兰官网采访的时候,莫拉蒂这样说到。外界媒体认为莱奥更适合经理这个角色,不过莫拉蒂反驳了这一点:“从我和他第一次会面的那一刻起,我们谈论的只有主教练这个工作。当然,我也相信莱昂纳多绝对有能力胜任其他工作,但我们选择莱奥是让他担任国米的主教练,他也将在这个位置上带领国米走到最后。”

  在谈到国米最近甚至有些出人意料的表现时,莫拉蒂表示:“的确,我们并没有意料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这对国米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教训。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依然要靠这些球员们来应对目前的局面。有很多时候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最后却变得非常简单,所以我们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自己,尽快把状态调整回来,我希望看到一些积极的变化。”

  先是中场,后来是后防线,国际米兰暴露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多,难道这一切都是因为球员疲劳吗?莫拉蒂给出了他的看法:“的确是这样。国米在场上的所有球员都会参加到防守工作中来,但比赛中有些球员无法及时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而疲劳就是其中的原因。”

  虽然在对沙尔克04赛后表示“我和莱昂纳多只是简单的交谈了一下”,但莫拉蒂还是被记者捕捉到了他和莱帅交谈到很晚的镜头,莫拉蒂对记者解释说:“我们的谈话很晚才结束,是因为我们开始的很晚,并且我和他只是简单的聊天而已。莱昂纳多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他正经历着自己人生中充满挑战的一段时期。在足球世界想要取得好成绩,除了球队踢得好之外,运气、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重要。国米的优点在于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困难的局面。”   

  “他将带领国米走到最后”。在熟悉莫拉蒂的人看来,即使莫拉蒂在记者面前袒护莱昂纳多,但他口中的“最后”顶多也只是到本赛季结束为止。《全市场》网站总监克里希蒂耶洛就表示“莫拉蒂无法容忍被米兰双杀,更不能接受主场被沙尔克04羞辱。下赛季开始时国米的教练绝不会是莱昂纳多。”   (瓶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