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德比后决定今夏解雇莱帅 莫拉蒂难忍2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3输掉米兰德比大战,2-5又耻辱般的败给沙尔克04,国米最大的罪人板上钉钉可以说是莱昂纳多,巴西人抛弃了穆里尼奥稳守反击的打法,虽然使国米的足球更加性感好看,但在关键战中却连续出现崩盘现象,而连续的两场失利也宣告着莱昂纳多和国米、和莫拉蒂的蜜月期正式结束。

视频集锦-斯坦中圈惊天吊射 劳尔破门上演5球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丢掉米兰德比之后,莫拉蒂并没有开口指责国米和莱昂纳多,因为他明白紧接着就有关键的欧冠首回合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莫拉蒂像往常一样,亲临梅阿查球场观战,他曾为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而欢呼,也曾为米利托的复活的欢欣鼓舞,但随后,当下半场国米被屠杀之时,现场的摄像机却再也没有捕捉到莫拉蒂,他似乎突然之间从看台上消失了。

  “我和莱昂纳多之间只是简单的交谈了一下。”在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莫拉蒂终于现身接受了采访,他的愤怒是可想而知的,但老练的莫拉蒂并没有面露怒气或是怒发冲冠,他说:“莱昂纳多是一个严谨的人,他总是希望场面好看一点,另外他还不习惯于应付这样的比赛。”虽然莫拉蒂说他对莱昂纳多的态度不会就此改变,但简短的话语仍然能够看出对球队的不满,“周六与米兰的比赛,球队做的有点糟糕,这场比赛就更糟糕了。”

  更引起意大利媒体关心的当然是莫拉蒂和莱昂纳多之间究竟谈了什么,虽然莫拉蒂口头上说不会改变和莱昂纳多的关系,但意大利媒体绝不会忘了在炒掉贝尼特斯之前,莫拉蒂也一直在媒体面前保持和主帅的良好关系,而最终的爆炸消息却来的出人意料。正是基于此,《全市场》总监,也是Radio Rai节目的合作人的克里斯奇蒂耶洛就表示:“莫拉蒂绝不允许输给AC米兰的错误在一个赛季中连犯两次。”国米上次在联赛中被米兰双杀,就当年库珀和扎切罗尼相继执教的赛季,库珀赛季中途下课,扎切罗尼则在赛季结束之后将帅位交给了曼奇尼,克里斯奇蒂耶洛表示:“莫拉蒂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解雇莱昂纳多了,下赛季巴西教练肯定不会是国米的主教练。”

  《晚邮报》说:“德比的失败,比毒药还要糟糕。”从这句话足以见得莫拉蒂在输给贝鲁斯科尼之后的感受。“莱昂纳多在德比上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代价。”弗朗科-罗西这样分析道国米输给AC米兰,如果说那场比赛的失利是由于莱昂纳多心高气傲,不愿意放低姿态,在老东家面前打防守反击。那么欧冠被沙尔克血洗,就只能证明莱昂纳多的主帅之路还太过漫长,也再次证明年轻的他还远远不能胜任国米主帅的位置。

  著名记者詹伦卡-罗西说:“莱昂纳多绝不会仅仅是国米的主教练。”而近日,《阿斯报》也从西班牙传出消息称,“莫拉蒂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回归。”事实上,在莫拉蒂的构想中,他一直希望穆里尼奥回归梅阿查球场后,让莱昂纳多出任球队经理。或许莱昂纳多的大战的失败,能让莫拉蒂提前加速启动这个梦想。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莱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