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官网通告邵佳一仍未训练 肌肉伤已停练2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4日,科特布斯队在官网的通告中透露,中国球员邵佳一与皮特森等多名队友一起缺席了当日上午的训练,邵佳一缺席训练的原因是小腿肌肉的问题。时隔1日,当地时间4月5日,科特布斯俱乐部再次在官网报告了球队的训练情况,邵佳一依然缺席,官网给出的原因依然是小腿肌肉的伤势。邵佳一已经因伤连续两天缺席了上午的训练。

  其实在上周二,邵佳一就已经因为小腿问题缺席过一次训练了。当时球队正为周末的德乙联赛备战,而邵佳一则没有参与其中。科特布斯官网当时曾表示,邵佳一小腿属于轻伤,队医已经对他的伤病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看似问题不大,不过邵佳一还是没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首发。与因格施塔特的比赛,邵佳一在下半时才替补登场,结果球队以1比2负于了这支保级球队。

  如今邵佳一再次因为腿伤连续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这让人们不禁为中国前腰的伤势有所担心。上周科特布斯官网报道的“小伤”,如今仍未恢复。本周末,科特布斯将去客场挑战慕尼黑1860,后者早已失去了冲击德甲的希望,而科特布斯也几乎可以肯定无缘下赛季的德甲赛场,因此这场比赛两队胜负几乎无关大局。从邵佳一本周的伤势来看,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还很难说。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