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局开场前几秒已注定? 热刺1人因乏力缺赛如自残一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佬”中锋克劳奇在第15分钟的一次愚蠢领红,彻底葬送了托特纳姆人的比赛,以少打多的热刺军团怎么可能在伯纳乌顶住穆式银河战舰的狂轰烂炸?0-4!北伦敦的球队今晚输球又输人,以及已经宣判了本赛季欧冠之路的终结。

[ 片 段 ] 克劳奇16分钟飞身爆铲染红 热刺形势险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克劳奇的红牌改变了一切,当球队以10人应战时,一切都变得非常的困难。”赛后,热刺队长道森将球队本场的大溃败都归罪于脑子不冷静的克劳奇。的确,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表现的确让人窝火,这是一种明显的对队友不负责任。不过,他真的是头号罪人吗?也许非也,也许本场热刺的败局早在开场前几秒钟就已经确定了,右边锋大将列侬的偶感不适最终未能出现在球场上,也彻底打乱了主教练老雷的战术部署。缺少了列侬的热刺残阵仅仅依靠左翼的贝尔苦苦支撑着,犹如自残一臂。

  “就在本场比赛开哨前仅仅几分钟,我们的球队就失去了列侬。当我们走入球场时,他的感觉不是很好,他告诉我自己全身没有力气(he said he hadno energy,no strength)。所以在我们刚刚离开更衣室之后,我就立即做出了换人的决定。”赛后,热刺主帅老雷如此解释了列侬被闪电调换出首发的原因。“于是我们立即询问了当值主裁判,得到的答复是可以换人,于是原本的右边锋列侬就这样被换了下来。”

  赛前突然因为“没力气、没活力”而退出球队的首发阵容,这在当今世界足坛绝对是少见而又匪夷所思的一幕,难道是因为被伯纳乌8万人雄壮的气势所压倒?于是怯场拒绝主教练的征招?当然不会,英格兰国脚列侬参加过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又怎么会被伯纳乌的8万人的气势做压倒?但迄今为止我们仍无法真正弄清楚列侬乏力而缺赛的真正原因,中场休息时,我们仍看到列侬的出现在了比赛的通道之内,主帅老雷希望重新派遣其出场,不过最终,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身影还是没能出现在伯纳乌的绿茵场上。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列侬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