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胜国米无与伦比 德媒:梦幻夜晚沙尔克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中,沙尔克04在客场5-2大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有能在米兰攻入5粒进球的德国球队。比赛结束后,沙尔克04上下以及德国媒体对于这场意想不到的大胜激动不已。

进球视频-华丽转身宣告王者归来 劳尔巧射洞穿国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沙尔克主教练朗尼克在赛后兴奋地说道:“我们在赛前就选择了更具攻击性的阵型,因为我们知道,要想靠防守晋级是不可能的。半场结束的时候,两支球队甚至都有可能打成5-5。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斯坦科维奇这样的进球,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追平,这对于球队的斗志很关键。我们很清楚,下半场我们会得到破门的机会。总体而言,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为沙尔克04攻入第一个进球的马蒂普在赛后也很难相信这个奇迹会发生:“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想想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劳尔在赛后说道:“今天全队的表现太棒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今晚的胜利无与伦比。”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这简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沙尔克几乎确定晋级欧冠半决赛。欧冠赛场上的最后一支德甲球队制造了一个近乎荒唐的比分,他们客场5-2战胜了国际米兰。在开场第一分钟就丢球的不利情况下,沙尔克在米兰创造了奇迹。”

  《踢球者》在赛后以“沙尔克魔幻般的夜晚”为题评论了比赛,文章认为:“今天晚上球迷恐怕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沙尔克04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肢解。沙尔克积极的比赛态度让国米大为震惊,劳尔将沙尔克带上胜利之路。”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在德甲联赛陷入困境的沙尔克04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制造了一个轰动性事件,他们在新帅朗尼克的率领下在客场以5-2取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这是自1997年客场取胜国米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以来,沙尔克在梅阿查球场创造的第二个奇迹。”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也评论道:“沙尔克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这场比赛没有人会忘记,沙尔克在客场5-2取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开场国米还曾一度1-0领先,不过下半场的糟糕表现让沙尔克客场取得大胜,这也是自1997年来沙尔克在欧战赛场上的最大成功。”

  (宁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