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超新星好胜一面再现球场 欧青赛教训引温格心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2: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布莱克本第83分钟,主裁多德判双方球员争球,哨响后科斯切尔尼未能争到皮球。不过随后多德示意此次争球违例,依规重来。当时,阿森纳依旧未能打开僵局,对重新比赛迫不及待的威尔谢尔再也忍不住了,他冲上前一把推开试图再次争球的科斯切尔尼,示意这球由自己来争,比小威高了足足一头的法国中卫几乎被推了一个踉跄。

  在球场上,威尔谢尔打通中场连攻带守,甚至连争球这样的琐碎也不放过,反映出年轻人好胜心态和不屈斗志。在19岁的年龄,小威打通俱乐部和国家队两线,还试图自降身份参加欧青赛。温格目前却害怕近况甚佳的小威被赛事重压拖累。两年前状态飞扬的沃尔考特应征打欧青赛,输了个惨痛教训。上期国际赛,小威在卡佩罗手下干得热火朝天,皮尔斯又动了心思,想再把他召入打夏天丹麦的欧青赛决赛圈。

  温格一听就摇头:“球员需要休息才能有好表现。”小威本人倒是一片为女王打拼的心:“参加更多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只会有益处。看看德国人,他们赢得上届欧青赛,随后那批球员就参加世界杯取得佳绩。”队长小法则用切身经历提醒队友不要头脑发热:“我23岁就出场超200场,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时又感觉到压力的危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