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最惨痛失利不动穆帅风度 仇敌面前主动献上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莫里尼奥最‘下作’的一场失利……”皇马爆冷输给希洪,《马卡》报的标题一语双关,既提出皇马的失利让人失望,又让人再度回忆起莫里尼奥和希洪主教练普雷西亚多之间的仇怨。莫里尼奥和普雷西亚多的确在半年前有过过节,皇马和希洪的比赛前,两人甚至回避了赛前最基本的礼节,比赛双方主教练间连个招呼都没打。尽管如此,赛后莫里尼奥的表现仍得到了对手的尊敬,他第一时间赶去希洪的更衣室,向击败自己的对手表示祝贺。

  半年前莫里尼奥抨击普雷西亚多的球队在和巴萨的比赛中“出工不出力”,这让希洪主教练大发雷霆,皇马客场击败希洪,气急的普雷西亚多在停车场抄起一个矿泉水瓶就扔向皇马大巴,甚至还做出手把生殖器的动作侮辱对手,更“预测”了国家德比的比分,“等着巴萨灌你们5个球吧……”半年后,普雷西亚多先是率希洪逼平巴萨,让莫里尼奥闭嘴,又率自己的球队在贝纳布击败对手,更是一举终结了莫里尼奥的不败纪录,让葡萄牙人彻底低头。

  但莫里尼奥在输球后表现得很有气度,和九年前波尔图输给贝尔马尔一样,莫里尼奥首先想到的是向对手表示祝贺。不久前,前贝尔马尔主教练安东尼奥·索萨曾回忆起击败波尔图的那场比赛,“赛前他向我问好,赛后又向我们表示祝贺,尽管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差,但仍表现得很绅士。”这一次莫里尼奥同样得到了对手的尊敬,尽管是冤家路窄,但普雷西亚多这一次没有敌对莫里尼奥,而是只有赞赏,“赛后他走进我们的更衣室,向每一名球员表示祝贺,我必须向他表示感谢,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我代表我的球队祝他好运,希望皇马可以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