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曝可顶薪0价签世界第一门 撬英国脚铁闸+德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7:51  新浪体育
拜恩斯终将加盟豪门拜恩斯终将加盟豪门
温格不想再错过默特萨克温格不想再错过默特萨克

  新浪体育讯 主场0比0遭布莱克本顽强逼平,阿森纳人全场狂射22脚无果,90分钟的努力之后只换来一场平局。很显然,阿森纳俱乐部上下都对于这个比分极为失望,所有人都把矛头对准了枪手的这条进攻线。不过从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来看,事实上本场比赛发挥最差的却是另有其人:虽然没有失球,但是在门将位置上的阿穆尼亚却获得了全队唯一的不及格分!

  很显然,门将位置上的顽疾,已成为了掣肘这支枪手争冠的最大障碍,如不彻底得到解决,那么阿森纳N年无冠的尴尬恐怕还得继续下去。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阿森纳高层终于把触角伸向了有着“世界第一门”之称的意大利人布冯。该报表示阿森纳人甚至可以免费得到这位33岁的意大利国门。因为在当年尤文图斯降入乙级之后,布冯与俱乐部签下的合约中含有一项秘密条款,该条款允许布冯可以在今夏以自由的方式离开斑马军团,只要他愿意的话。不过要说服布冯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酋长球场,阿森纳高层则必须接受意大利人要求的12.5万英镑的昂贵周薪。然而这样就意味着温格要为布冯打破现有的工资帽,不知教授是否会答应?

  “留在尤文图斯?我不清楚,但布冯将重新评估自己以及俱乐部,虽然他还有两年的合同。我知道阿森纳正迫切的在寻找一位门将,他们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但我还没有与他们取得联系。”经纪人席尔瓦诺-马尔蒂纳如此暧昧的回应道。不过,除了布冯,阿森纳人还有两手准备。《足球部落》表示,被维冈竞技租借到博尔顿的门将哈布西同样是阿森纳人的目标,这位28岁的阿曼门将身高达到了1米94,经验丰富且混迹于英超多年。

  在后卫线上,主教练温格显然已经对球队的左路防守忍无可忍,英媒《每日邮报》曝料下,温格希望在今夏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埃弗顿左后卫拜恩斯,以顶替不堪大用的克里希的位置。“拜恩斯是一名优秀的后卫,也是温格的首要选择。不仅如此,温格还十分欣赏他的进攻才华,他拿球时的从容、他的传球和任意球能力。而且温格认为拜恩斯的加盟甚至不需要适应和磨合,他能够迅速融合到阿森纳队中去,他对于英超太了解了。”一位阿森纳的内部官员如此透露说。不过《每日邮报》同时提醒,除了温格的阿森纳之外,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同样垂涎于这名英国脚。

  除此之外,阿森纳紧盯已久的德国空霸后卫默特萨克终于有了转机,《每日邮报》称,由于26岁的默特萨克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所以不莱梅方面希望在今夏用其换取1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而在去年夏天错失了这位身高达到了1米98的后卫之后,温格不希望在今夏重蹈覆辙,对其已是势在必得。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冯 拜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