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报官方澄清!蒿俊闵不会去葡超 这只是愚人节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23  新浪体育
《纪录报》:这只是个愚人节玩笑《纪录报》:这只是个愚人节玩笑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4月1日,愚人节,葡萄牙著名体育报《纪录报》、《竞赛报》以及门户网站《SAPO》一齐宣布,效力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并签约两年。这一消息如在平静的水面投下一块大石,一时间激起层层波浪。虽然是在4月1日的消息,但是不少中国球迷仍然愿意相信这只是一次巧合。然而就在葡萄牙时间刚刚进入4月2日不久,这条消息的始作俑者,葡萄牙《纪录报》就在自己的网站上宣称,“蒿俊闵转会里斯本”并无其事,这不过是一场愚人节的玩笑。

  《纪录报》以“蒿俊闵不会去阿尔瓦拉德(里斯本竞技主场)”为题目对之前自己的玩笑进行澄清,并在下面标注这是“4月1日的谎言”。文中称:“这次是真的,被称为中国最好球员的蒿俊闵不会前往里斯本竞技俱乐部。”

  “蒿俊闵,沙尔克04中场球员,与里斯本俱乐部主席洛佩斯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当然也没有任何葡萄牙经纪人涉入其中。”《纪录报》在最后给这条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带有轰动性的消息下了一个定义,“这不过是一个简单的4月1日的传统玩笑!”

  几家葡萄牙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在愚人节这天,不远万里组团忽悠中国球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或许是看中了中国媒体灵敏的新闻嗅觉?总之,转会没了,浮云散了,里斯本竞技的承诺也无法兑现了。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